— 青旋_左长鸽 —

恶友们与他们女儿的二三事(第一期)

关于恶友们养女儿的心路历程

以问答游戏为主

第一次写,有问题请指出

会有时间跨度

内容字数短orz

有虫后捉

是两个人一起写的

前排表白亲友@月桜 ♥(ノ´∀`)


 

 

青旋:(深吸一口气)欢迎各位来到《恶友与女儿》,本节目是由够绵,够纯,够香的王氏二锅头独家冠名播出;听说司康与红茶更配哦,本节目由柯克兰甜点制作公司赞助播出;瓜子,甜口的更好,本节目由布拉金的花房赞助播出;我就是hero不接受反驳,本节目由带着憨八嘎的hero赞助播出。

月月:(鼓掌)辛苦了,就这样吗?

青旋:(看了一眼单子)不,以后还会更多,还好着这赞助词的播报是一人一天的。

月月:说这么多,我们还没自我介绍

青旋:也对。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青旋

月月: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月月

青旋:现在就有请出本季主要嘉宾——他们是

月月:来自著名的全网多功能型组合——“恶友三人”的三位,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还有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先生。他们的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所以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欢迎你们的到来,请入座。

青旋:除了这三位以外,每期可能会随机掉落特邀嘉宾或是金主爸爸,因为大家都有同学兼同事的关系,所以,各位有对晒娃行为的吐槽&控诉,可以尽管说出来。

月月:由于今天是第一期,所以并没有请到任何特邀嘉宾。为了时长考虑,还请各位做个简短自我介绍谢谢。

弗朗西斯:大家好,哥哥我是弗朗西斯,各位有没有忘记我呢?还有你们节目录制的时间也太早了,哥哥我今天早上都没有得到小公主的亲亲。

基尔伯特:还哥哥?应该叫叔叔。本大爷是基尔伯特,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世界第一好的是我家的小天使!

安东尼奥:有点心疼你家两位,感觉你更像孩子。各位好,我是安东尼奥。小番茄,看见爸爸了吗?爸爸录完就回家哦~(对着摄像机挥手)

月月:如上,就是三位女儿控的介绍,编导说这个环节浪费太多的时间了,让我们赶紧进入正题。

青旋:好的,让我们进入第一part——“做爸爸了”。各位,当你知道自己要当爸爸和当上爸爸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呢?知道这个消息后你们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当你们在医院,第一眼看到刚出生的自家女儿是什么心情呢?

弗朗西斯:我们之中最兴奋的应该是基尔伯特,那天刚下飞机,他连行李都没拿,直接冲出机场,拦了车就向医院飞奔过去,快到目的地的时候,直接告诉司机‘我是基尔伯特,我老婆生了,钱找我助理要’要不是这人还有点名气,哥哥我估计司机能当场给他踹下车。当时助理大概在心里问候了他不下十遍,他的行李箱里面装的都是巡演时买的玩具。

基尔伯特:明明是安东尼奥好吧。自从知道有孩子了以后,恨不得告诉全世界,见人就说“我要做爸爸了!”,工作讨论的时候,谈着谈着就扯到了自家老婆身上,打电话的时候笑得和个傻子一样。快要生的前两天,比自家老婆还紧张,在手术室外面一直来回走,嘴里还不停地在念叨着,最后里面的医生都忍不住了,让我俩把他给摁在座位上。

安东尼奥:cue我?明明你俩也差不多好吧。各位都知道我们三个结婚的时间差不多,爱人怀孕的时间也差不多,所以开会聊天跑题并不是因为我好吧,就弗朗西斯那家伙都将他自己的认证改成“专职儿歌作曲者”了好吧。出去巡演的主要原因是为了给女儿买漂亮小裙子。

青旋:等等,弗朗西斯当时是怎么知道是女儿的?

弗朗西斯:哥哥我不知道啊,就默认了是个女儿,女孩子多好啊,听话乖巧可爱,怎么打扮都好看。

基尔伯特:其实这家伙当时在洋装店是这样说的,“肯定是女儿啊,怎么不会是女儿呢。就算是儿子,穿裙子也没关系的,哥哥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的,我相信我和我夫人的基因。”之类的,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的,如果真是儿子的话他要哭的好吧。

月月:还好是个女儿呢,吉尔伯特呢?

基尔伯特:本大爷都行啊,想要女儿占99%吧。

安东尼奥:得了吧,你当时不是这样说的。那时候我们不是在巡演吗,他老婆被推进手术室时,我们刚上飞机,这家伙一直在飞机上祈祷说不要儿子,不要儿子,如果是儿子就把他嗯回去,重造。被空姐提醒后没两分钟,自己反应过来生出来就不能退货,然后说如果是儿子,从小扔部队就好了。

青旋:竟然自己能反应过来!那安东尼奥呢?

安东尼奥:我啊,女儿就宠着,儿子当个番茄农也挺好的。

弗朗西斯:你暴露了毛豆芽属性了。安东尼甚至专门列了一个本子关于孩子未来的,哥哥我翻过,就职业那篇,如果是女儿:想做什么都无条件支持她;如果是儿子:番茄农?果农?水手?船夫?还有很多职业,哥哥我就记住了这么几个。最有意思的你知道是什么吗?翻到下一面,就只剩写一个划一个的“自生自灭”,当然最后一个没被划掉。

青旋:出现了!恶友们的传  统  艺  能:日常互怼!

月月:果然恶友就是要整整齐齐。那最后一个问题,当你们在医院,第一眼看到刚出生的自家女儿是什么心情呢?

安东尼奥:医生抱出来的时候,她刚好在哭,结果一交到我手上就笑了起来,瞳色和发色都随我,超可爱的,你们看!(拿出手机放图片)小番茄,爸爸永远爱你!

弗朗西斯:我家的小公主刚开始没哭,被医生打了再哭出来,打下去的时候哥哥我超心疼的!基尔伯特:(小声)差点没上去跟人医生干架。

弗朗西斯:(没理他)她发色要稍微深一点,大概算亚麻色。笑起来超好看!

基尔伯特:本大爷赶到医院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和本大爷一样的银发,一看就知道像小鸟一样漂亮!

月月:看得出各位都很爱自己的女儿呢,当然各位小姐也一定很爱自己的爸爸。

青旋:时间不早了,本期节目到这样就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啦,拜拜~





本文可以点喜欢的、想看的情节,有的话,请在评论区留言

我们需要各位的支持,谢谢~


评论(12)
热度(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