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童谣组的恋爱史,其一

学院设

有愚人节要素

沙漠金雕!

 一边写新坑,一边在摸鱼



1.

大家好,我叫丁马克,我现在对王耀家有句话叫十分怀疑。那句话就是:“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因为这隔得不止是一座山啊,除了克里丝的男神安徒生先生外,还有我那暴躁姐控小叔子。

 

 

2.

又是一年愚人节,由于当时我已经完成了小叔子给我考验,成功的和克里丝牵手了。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借着愚人节的名义来表白。

但是,作为W班近期脱单人士,一群人都在等着看我的好戏,其中打头的是恶友三人帮。

 

 

 

3.

“嘿,丁马克!”我刚从克里丝的班里回来,前座的基尔伯特就转过来说道,“后天愚人节,你有想好做什么吗?”

“和克里丝去逛商店街的书店,帮克里丝提书,帮克里丝把书拿到她班里······”

“stehen!后天可是4.1愚人节啊,一年一次的愚人节。你就没有什么想要搞事的想法吗?哦,安东尼,你快过来看啊这里有一个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的可怜孩子,竟然忘记了愚人节的意义!”基尔伯特这家伙突然无缘无故用翻译腔说话。

“哦,我可怜的丁马克,亲爱的弗朗吉,你能为这位迷途的羔羊提供一些人生的建议吗?”安东尼走过来在基尔同桌的位置上坐下,也跟着一起嚎。

“哦,天哪!哥哥我真的心疼你,可怜的丁马克,哥哥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好的建议的!”弗朗吉坐在我同桌的位置上,三人就地形成禁忌三重唱。

“介于我们丁马克同学已经有女朋友,所以不建议去祸害其他女孩子。所以,哥哥我建议去霍霍男同学。基尔你怎么看?”

“本大爷觉得,这个提议不错,至少克里丝蒂安同学不会生气。安东尼,你来圈个范围吧。”

“俺觉得去找汉斯怎样?你该反击啦,丁马克,在这个快乐的愚人节里,怎么捉弄对方应该也不会生气的吧。”

“我觉得你们在策划什么,说出来听听?不太过分的事我可以试着接受一下。”

“这个月校报不是轮到我们班了么,基尔这个宣传委员说准备以愚人节为题材做一期。主题是‘在愚人节和自家恋人说分手会怎样’,已经同意了几个,想问一下你的意见。”

“我觉得不行,我要说的话,不光是汉斯,连诺曼学长都要过来砍我了好吧?”

“嘛,愚人节嘛,哥哥我觉得会没事的呢。”

“这个不行。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废话,克里丝如果当真的话,我这辈子的黄油曲奇里都不会再有小麦粉和黄油了。不,应该是,我这辈子就结束了。

“放心,这只是一个游戏,要不然你去问一下那些同意的几个人?我们都是这么跟他们说的。”

我问了几个,还真是这样。

“那好吧,你们不准中途搞事。”

 

 

 

4.

我,丁马克,命危。

我,丁马克,恐慌,无助。

我就不应该轻信那三个人的鬼话,现在不光是眼前有要灭我口的小舅子汉斯,还有不知道从哪里拿着《高等数学》走过来的大舅子诺曼学长。

那三个人在哪?他们正带着一群人看我的好戏!不行,不能在克里丝面前爆粗口。

我,丁马克,就算是挂掉了,变成黄油曲奇也不会放过这三个人的。

 

 

 

5.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克里丝按照原定的计划去了商店街的书店。这一逛就是大半天,然后我们在商店街里吃了晚饭,再回到学校。

由于晚上没课,所以克里丝说想把书拿回寝室,于是我陪她走到女寝的楼下。这时远处的弗朗在给我打信号,让我赶紧说台词,然后我照办了。

“克里丝,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怎么了吗?是书太重了?那我来拿吧,正好也到楼下了。”

“不是,男人不可以说不行。”我顿了一下,接着说,“克里丝蒂娜,我们分手吧。”完蛋,可能我刚吃的是《最后的晚餐》。

克里丝的表情满是不敢相信,恰好我刚说的话被前来寻姐的汉斯听到了

“丁马克前辈,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没听清。”

“我们分手吧,克里丝蒂娜。”看着小舅子一脸要灭我口的表情,真的是《最后的晚餐》啊。

“姐,你看我说的没错吧,除了自家人以外,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种男人趁早分了,咱不在一棵树上吊死。”喂喂,汉斯同学,你这地图炮开的也太猛了一点吧?——后排看好戏的成员。

“克里丝,汉斯,你们在这做什么?晚上要起风了小心着凉。”诺曼学长怎么也来了。

“诺曼哥!丁马克他要和我姐分手,明明才过不久就这样。”

诺曼的笑容逐渐核鳝,眯眯眼的笑容让人心生寒意,明明气温已经开始回暖了。“丁马克学弟,我可以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呢。”

“我的意思是,克里丝蒂娜,我们分手然后去结婚吧。”我真聪明,不愧是我。

“丁马克,今天是愚人节对吧?”一直没说话的克里丝开口了。

“呃,是的。”

“所以,我不喜欢你了。”克里丝拿过书在进楼前说道,“我也不爱你了。这还真的是一点不童话的表达方式呢,明天见。”

 

 

 

6.

还好克里丝没有当真。

不过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了呢。

只是最后被两位舅子双重教育了一番。



重要说明:由于青旋才发现原定的【童话组】是其他动漫角色的CPtag,所以先暂定为【童谣组】(取名废),有想到好的会再改的。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