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与他们的一点小故事

100fo点文第六弹

Ooc,ooc,ooc

有虫后捉

我还要说一句:老福特的格式杀我。

短的很

拖了这么久真是十分抱歉OTZ

@(;一_一) @Videre @不离十 感谢各位对青旋的关注






伊万

HE

“猜猜我是谁?”一双手蒙住你的眼睛。

“我还要上课,别闹伊万。”

“猜错了哦~”

“万尼亚?”

“再猜~”

“露西亚?”

“不对呢,继续。”

“露子,不要闹了啦,我这题还没做好呢。”

“不猜对,不放手。”

“对不起啦,我的小熊软糖,我不应该因为作业忽视你的。乖把手拿下来,或者你要我叫你‘万尼亚老婆’?”

手拿下来了,始作俑者的耳朵有些红。你飞快起身,在他脸上吧唧一口。

【作业?什么作业?没有作业?作业有他重要吗?】

【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时间了】

【骚话一时爽,腰椎火葬场】







罗德里赫

“罗德,我觉得应该是往这条路走。”你一边拉着他的手,一边看着手上刚买的地图。

“是吗,那就往这边好了。”罗德里赫的手上也拿着一份地图,他只是瞄了两眼就决定跟着你的选择走。

走了没两步,你就停下了,“罗德,你看下地图,接下来怎么走?”

“大笨蛋小姐,你刚不是看过了吗?”罗德里赫嘴上说着,打开了那份被他叠得整整齐齐的地图。“直走,左拐,直走,右拐······”

“那就这样走吧。罗德,你来带路?”

“大笨蛋小姐,你确定?”

“不一直是罗德你在带路的嘛?”

“路不是一直是大笨蛋小姐你选的吗?”

······气氛突然凝固

“算了打电话给伊丽莎白/大笨蛋先生吧。”你和他在沉默之中同时开口说道。

【两个路痴都在认为是对方在带路呢】

【两个工具人被迫云指路】

【今天工具人路德维希的胃也在隐隐作痛】







贝尔瓦德

“贝瓦,早上好,早饭吃了吗?”被迫出差的你,算着时差和自家恋人的作息时间,道去早安。

“嗯,你那边现在应该是晚上了吧。”

“晚上九点,现在我和贝瓦相差十二个小时的时间哦。”

“你那边入夜后很凉,记得加衣服。”

“好的,贝瓦也要记得吃午饭,不要一工作起来什么都忘了,对身体不好。”

“他们做的不好吃。你要少吃零食,那些东西没营养。”

“那我和旦那一起吃午饭?”

“不,那样你会睡不好的。”

“没关系哦,正好我也睡不着。”

“不行,这对你身体不好。”

“可是我睡不着,时差没倒过来,我也不想倒,反正五天后就回来了。”

“身体最重要,我陪你聊天,聊到你困为止。”

“好啊,不会打扰你工作吗?”

“工作,没你重要。”

【于是你俩聊了近一个半小时】

【晚安】






伊万

BE

在你的桌上,有一个水晶紫的信封。

印着熟悉纹章的火漆已经被你用不算温柔的手法划开,露出里面粉红的请柬。

你知道里面写着什么,但你还是打开它看了一遍。

“致亲爱的小姐:

          我决定于下个月举行婚礼,希望能得到作为青梅竹马的你的祝福。

           感谢对我的帮助,以及为我介绍了一位这样好的妻子。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就带着这封请柬,管家会让你进来的,届时你请会被安排在亲友席位上。

                                                         你青梅竹马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

                                                         xxxx年xx月xx”

这封信寄到你家已经有三个星期了,不是你忘记了它的存在,而是你不想去面对这个事实,你喜欢伊万,从小就喜欢。你知道他喜欢的甜点,甚至专门去学了这个。你会在家给他做好醒酒汤,给他送去。可是你不敢说出口,不敢踏出那么一小步。你不敢做的事,自然有人会去做,当你的朋友打着你推荐的名号,接近他的时候,你以为伊万会拒绝她,结果两人迅速的坠入了爱河。

你只能表面上祝福他们,内心里唾骂自己的懦弱。也许说出来会被拒绝吧,那还不如现在这样呢。你自我安慰到。

伊万结婚那天,你出席了。你画上得体的妆容,换上优雅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祝福这对新人。

【我盛装出席,只为和你道别】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