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APH】亚瑟乙女《罗密欧与朱丽叶》中

今日霍霍亚瑟


无ooc不青旋  老福特的排版杀我。开头空两格什么的就算了吧。欢迎捉虫。


有辣么一点心机的学生会长亚瑟×有那么一点后知后觉的文学部长你


文学部中各部门是各个文学社团。


大学设定


女主(你)拥有姓名:伊莎贝拉.斯蒂恩(取名废上线,名字并没有什么含义:)


你家和亚瑟家互不对头


大概是个白开水味的糖


石乐志预警


OK?↓

第二天,话剧社团。

“小亚瑟,你竟然来这么早的嘛,过来看一下这个。”弗朗举着一张纸对着过来的亚瑟招手。

“什么东西?难道又有哪个女生在答题纸里给你夹了情书?”嘴上这么说着,亚瑟还是走了过去。

“不是哦,你看这个分析笔记,它的主人一定是一个排行榜上有名的人物。这张纸大概是昨晚被风吹过来的,就躺在门口。”没错,这张就是昨晚你丢的那一张。亚瑟看一眼就知道这张纸出自于谁手。这种秀丽的字体和书写排版的格式,还有那分析的手法,只有他的对手伊莎贝拉·斯蒂恩才能做到这样。

“写的还算可以,对了,你们选角的时间要多长?我会让学生会给你们排时间的。”亚瑟想起来他过来的目的。

“不长两天就够了,因为第一轮就刷掉了这么多。”弗朗西斯拍了拍身旁的一大堆纸。“我们的小罗密欧对朱丽叶有什么要求吗?”

“认真负责的就好了。”说完亚瑟就离开了。



大概是戏剧社太忙了吧,最近的人物选拔排练让你除了在宿舍外基本没见过苏珊娜。但没过两天,你们的文学社也开始忙碌起来了。因为要开始改动剧本了。

“柯克兰会长,你来我们文学部有什么事情吗?”来访者的敲门声打断了你的思路,抬起头发现是你的对手。

“斯蒂恩部长你好像有点不欢迎我?”亚瑟绅士的笑着问道。

“哪里柯克兰会长要过来也不提前通知一声,我们好准备热茶来招待你,抱歉,你请坐。”

“古老的家伙让我将剧本交给你们,改动的要求都在里面了。”亚瑟看着面前着星空般的眼瞳,不由得想到如果不是两家的关系,对面的对手就是自己名正言顺的青梅。

“吴柯克兰会长为何不自己动手?是日理万机呢?还是自知技不如人?”你看着对方祖母绿的眼睛,想到如果没有家族的因素存在,你就拥有一位几乎全都能学生会长作为竹马了。

“只是按照惯例,每年的剧本都由文学部改动罢了。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了,我就先走了。对了,茶要凉着喝,小心烫嘴,斯蒂恩部长。”亚瑟起身将椅子推回去后离开。你打开文件袋看了看里面的要求。就两个字母——HE,想吐不用想就知道是弗朗前辈的手笔了。



为什么文学部能光独占一栋小别墅呢?因为文学类的社团都在这里。你让副部长去通知所有人的会议室,而你先到会议室在白板上写下这两个字母。

“各位今年的剧目想必已经知道了吧?今年改动的要求就只有这两个字母,请各位先讨论一下,然后再提出建议。”

“部长,我觉得闪婚或者私奔OK吗?”现代小说社首先发言。

“反驳,你以为你是什么?还要再给你们配个霸道总裁吗?我们认为让朱丽叶和罗密欧在异世重生再聚。”穿越小说社。

“那再设一名人物为巫师复活罗密欧,让他等朱丽叶醒来呢?”玄幻小说社。

“那为什么不直接让朱丽叶醒来呢?不求药,直接抢婚不好吗?”青春小说社。

……

一群现代小说社,你争我吵,你把目光看向了古典文学部。

“综合各个社团的看法,我们古典文学社团认为内容改为朱丽叶的死亡被发现后,遗体被放在教堂里,还没开始举行葬礼,罗密欧赶到无人的教堂准备自杀,神父制止了他告诉了他真相,并且了她另外一瓶假死药时间为六个小时,刚刚好,可以和朱丽叶同时苏醒。随后赶来参加葬礼的两家人发现死亡的罗密欧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对方道了歉,重新握手言和,这时两人苏醒,朱丽叶坦白后两家人同意婚事举行了婚礼大概就是这样。”副部长推了下眼镜,结束了发言。

会议室里寂静了30秒,然后是热烈的鼓掌 现代文学社团的那群家伙对他的发言表示很满意。

“还有其他意见吗?如果没有的话就以这个定大纲了。那么这次的编辑就交给古典文学社。还请按时完成,如果其他社团有空的话也请来我们古典文学社帮忙。现在散会。”已经是放学时间了,你将大概的内容记好就回去了。


“今天社长好严格啊,没有一个女生通过的呢,连话剧社的都刷下了好几个。”苏珊娜翻着原来的剧本。“对了伊莎今天见过亚瑟会长了吧?”

“呃,和往常一样,他总在我看书的时候出现有什么事吗?”你一边打字一边回答。

“我说一点你不要介意昂,其实我觉得你和亚瑟会长就像现实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诶。”苏珊娜放下剧本认真而飞快的说道。

“嗯?两家不合是真的,爱情是不可能的,就算有家里也绝对不会同意的,而且柯克兰会长也不可能喜欢我一个死对头的。”背对着苏珊娜的,你并不知道苏珊娜的表情有多么震惊,因为今天社团的时候,弗朗也用同样的问题问过亚瑟。



“小亚瑟,哥哥我觉得你和小伊莎就是现实版的《罗密欧和朱丽叶》呢。”

“蛤?怎么可能你的脑子里进红酒了吗?不过家族关系是类似的啦,爱情什么的第一家长不会认同,第二斯蒂恩社长也不会喜欢上死对头的吧。”

“好啦好啦,哥哥我知道啦,你去帮我把这个改动要求送给小伊莎吧。”



“这两个人有戏。”苏珊娜将昨晚的话告诉了弗朗。

“哥哥我也这么觉得呢。得把这俩人整到一块儿去,对了,女主角就给小伊莎吧,至于让她过来的任务就交给你啦。”

“可是女主角不是已经定了吗?”

“靠你了呀,哥哥我相信你。”不让拍了拍苏珊娜的肩,助攻情侣的行动就此开始了。



苏珊娜找到了那位饰演朱丽叶的女生问道:“你觉得会长和文学部部长怎么样?”

“青梅竹马又是对手的这种剧情不要太棒哦!顺带一提,我是文学部校园文学社和古典文学社的,如果有的话我一定会是站社会。”

“那如果女主角让贵部长来演,你会来看吗?”

“如果舍长来演,我举双手赞成,我这女主角的位置让给她完全没有问题,部长的表演能力很厉害的,听说还去参加过什么大型的话剧演出,作为女主角的。”

“那么我现在正式向你提出请求,我们话剧社社长想让贵部长来饰演朱丽叶,你同意吗?”

“完全没问题,如果我其原因你就帮我和社长说,我一上台就胃痛,对神经性胃炎。”女孩一脸,我看好你们不要让我失望的表情。连借口都想好了呢。

“我先带我们社长谢谢你了,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在生的女孩同意后,苏珊娜踏上了去找你的征途。



“伊莎,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啊?”苏珊娜在古典文学社里找到了与他人正在讨论的你。

“怎么了嘛?有什么地方我可以帮上忙的吗?”你放下手中的文稿问道。

“可以拜托你饰演朱丽叶吗?”

“诶?我记得你昨天晚上跟我说女主角已经定了呀!好像还是我们文学部的呢。”

“本来是她的,但她今天排练的时候一上台就胃痛,好像是什么神经性胃炎,她和我推荐你的。”

“她现在还好吧?我不太擅长这个啦。”

“我的大小姐不要太谦虚了,是哪个人从小演出表演一大堆,是哪个人上次在千人之前作为话剧女主角出场的?”

“那是因为柯……算了,我答应你吧。只是这话剧的剧本……”

“部长你放心排练好了,这个就交给我们就OK了,一会儿定稿后会发到你邮箱的。”社员拍胸脯保证道。

“那就麻烦你们了,苏珊娜什么时候开始?”对于社团有些抱歉,但是以学校的利益为优先。

“现在就过去吧。”苏珊娜的心里好像有几只雀儿在兴奋的蹦跶。我·完·成·任·务·了。

等到两人离开剩下的社员突然想到:自家社长好像不不知道男主角是学生会长吧?没关系,社会赛高,能磕到真的就行!

在学校论坛上,磕cp楼盖的最高的是你和亚瑟的cp楼,口号是:你是我的对手,与你是我的青梅/竹马何干?话剧社早已将人员表发出,但一直没有发女主角的名字,苏珊娜将你的名字填在了名单上发了上去,立刻引起了轰动。由于你从来不关注这些事情,所以你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号外,社会是真的!

lz今天的弗朗社长有没有罢工呢?

今年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女主角是文学部部长伊莎贝拉。男主角是我们的学生会会长亚瑟。

1l  抢沙发。捕捉楼主苏珊娜女神。

2l  不可能的吧。这两人可是从入学开始就一直互不对头呢?

3l  哪只入学开始,这两家从三代前就已经互不对头了。

4l  但这次楼主是苏珊娜女神呀!戏剧社的副社长说的话还能有假吗?

5l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能磕到真的社会就行。

6l  社会大法好,入教送凉茶。

7l  不过伊莎贝拉女神难道不知道男主角是亚瑟会长吗?

8l  伊莎贝拉女神可能是全校唯一一个不会关注这些八卦的人了。她的账号从来就没有启用过。

9l  社会大法好,入教送凉茶。

10l  社会大法好,入教送凉茶。

11l  社会大法好,入教送凉茶。

……

77l  为什么是社会?明明就是色拉(瑟拉)。

78l  楼上色拉同好。

79l  色拉大法好,入教送热茶。

80l  色拉大法好,入教送热茶。

81l  色拉大法好,入教送热茶。

……



和苏珊娜一起走到了礼堂外,你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正在朗诵台词,敲门进去,果不其然,是你那个拥有着祖母绿双瞳的金发对手。

“苏珊娜,你是不是忘了告诉我什么了?”你眯着眼睛笑着问。

“什,什么事呀?我还以为你知道的呢。”苏·有些慌·珊·想看戏·娜。

“难道斯蒂恩部长不敢出演这个角色吗?”亚瑟放下稿子说了一句。

“哪里哪里,只是觉得这里没有凉茶,怕柯克兰会长会上火罢了,不过请多指教柯克兰会长。”

“注意保暖,斯蒂恩部长。请多指教。”看似关心的话,给你俩说的硝烟重重。

弗朗西斯及时跳出来说:“好啦好啦,一个剧团就是一家人啦,各位这是文学部部长伊莎贝拉·斯蒂恩这样作为女主角朱丽叶是的饰演者,大家要和谐共处哦。”

“各位请多多指教,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提出来就好了。”



第一幕的台词不变,所以大家都是按照这个在练习。放学后按照惯例话剧社是要多加一个小时的,这时候文学部的社员交定稿发给你了,你看了觉得没有问题。

“弗朗西斯学长,这儿有打印机吗?”

“不是说过吗?去掉中间两个字啦,小伊莎你这样说这么长的句子不累的吗?打印机在休息室里有。”弗朗西斯给你指了一下休息室的房间。

“好了,谢谢弗朗西……弗朗前辈。”你不太擅长这么称呼异性,刚认识弗朗西斯的时候你一直叫的是全名再加上前辈两个字,然后是姓氏加前辈,后来是名字加前辈现在变成了前两个字加前辈。亚瑟就在旁边目睹了全程。我也想让她用两个字的名字称呼我。这个想法一出来亚瑟就被自己吓了一跳,转身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回来就看到弗朗的“猪手”放在了你茶色的秀发上。“你们两个在干什么?”亚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真是莫名其妙的。

“小亚瑟,新的剧本已经写好了,小伊莎她们写的很棒哦!”亚瑟结果剧本看了一遍,认为写的是很不错。

“弗朗,这结局是he?”

“没错哦,这个是在改动时候我提的唯一要求。”

“下次请弗朗学长提交球的时候起提的清楚一点。”你想起提要求的那张纸上只有大大的两个字母时,就一阵无语。定稿在剧团里传了一遍,一致好评,你和弗朗打了一声招呼,先回文学社准备剧本的排版。

在你走后弗朗问亚瑟。“小亚瑟刚才有点凶呢,是在吃醋吗?难道是在吃哥哥我的醋?哦,没有想到小亚瑟,你是这样的人。”

“笨蛋,我是个性取向正常的人。”亚瑟翻了一个标准的英式白眼。

“那……就是在吃小伊莎的醋啦!”

“谁,谁会吃她的醋啊?”耳朵有点红了。“社团时间到了,我先回学生会了。”丢下这句话就走了。

“部长桑,火候好像还不够旺呢。”苏珊娜的镜片反着光,有种反派的感觉呢。

“那就再添一把火吧,反正这对一定能成。”



快乐的月考时光并不会因为校庆的准备而停下脚步,校领导对这次考试的重视程度在停掉一周的社团上就可以充分体现一个星期后成绩单张贴出来,你们俩又是并列第一,只不过亚瑟的名字开头在字母表中先你几个,所以他的名字在第一个。当然校方再通知到家长的时候会做适当处理。

一个星期没有社团,之前的剧本由于机器原因一直没有开工,你只将剧本以邮件的形式发给了成员,现在机器修好了,你向弗朗请了假期待在文学部印刷剧本。

等到你将全部的剧本装订好后,已经九点多了,因为是周六文学社并没有要求社团活动,个别几个有活动的,也早就打好招呼走了。现在时间也很晚了,这个点是不允许学生在校内游荡的。外面天黑黑的,你收拾好了东西找了一个手提袋,将剧本装了起来。刚走出社团的门,才发现已经下起了雨。看起来好像不太大。你看了一眼手表,决定走回去,反正这雨也不会突然就下的那么大,如果再等一下的话,门禁时间就要到了。将袋子抱在怀里,向着宿舍区小跑过去,跑到半路的时候雨势突然加大,你的头发外套都湿了,风一吹又冷又湿,你打了一个喷嚏。

还好,等你回到宿舍的时候,苏珊娜已经站在门口拿着一杯热水和毛巾等着了。

“没有人送你回来吗?”苏珊娜向后张望了一下 拿起毛巾给你擦头发。

“谢谢啦,苏珊娜还是你最好了。人?现在这个点下又下雨,没有人会在外面了呀。阿嚏”

“好啦好啦,赶紧去洗一下,都成落汤鸡了,小心感冒,我先回房间睡觉了。”莫娜将毛巾递给你回到了房间,不过你今天有些累,只是匆匆把衣服给换掉了,洗漱完就去睡觉了。



信息

21:15

苏珊娜:亚瑟会长在吗?

亚瑟:在的,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苏珊娜:伊莎还没回来,外面现在下雨,她今天没有拿伞,但按校规上规定,现在已经不能出去了,不过学生会员会的成员可以的吧?

亚瑟:学生会的成员是可以出去的。

苏珊娜:那可以拜托会长送我们的伊莎回来吗?

亚瑟:我去看一下吧,正好我也顺路要回宿舍。

“这么好的机会,我们的罗密欧一定要把握住啊!”苏珊娜看着手机屏幕说的。

“这家伙还在社团吗?出门也不知道带把伞的话说今天这雨是晚饭前就开始下的,难道她竟然一直没有出来过吗?这个家伙有必要这么努力吗?”一边说着亚瑟穿上放在椅子上的外套和放在门边的雨伞走出宿舍,但他到达小屋时灯已经全吸了,加快向宿舍区走去也没发现人影。站在自己那栋楼的大厅里和苏珊娜发了一个信息。

信息

亚瑟:抱歉,我没有接到人。

苏珊娜:麻烦会长了,伊莎刚刚回来。也不知道等一等的都湿透了,时候不早了,亚瑟会上也早点休息吧。



淋了大雨后没有好好洗个热水澡的后果是生病的几率会增大很多,往常周末都是你叫苏珊娜起床,可是今天到了七点半你都还没有起来。

“伊莎,七点半啦,该起床啦!”苏珊娜推开门向床上的,你说的。

“唔……头好痛,我起来了。”你扶着头有气无力的说道。

“头痛?等等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嘶,好烫,你发烧了,是不是昨天晚上没有按我说的去做?”苏珊娜将挣扎着从床上起来的你按了回去,掖好了被角,又从医药箱里找出体温计和退烧药。三分钟后体温计的电子屏上显现出了结果:39℃。

“苏珊娜,我没事哒……”

“还说没事,39度!你今天哪儿也别想去,给我在宿舍里休息来,吃药。”

“不吃药药。”你撒娇的说。

“这脑子都糊涂了。”苏珊娜暗想不好上一次生病的时候也是这样撒娇,不肯吃药闹腾了很久。“来,我们的小伊莎最乖了,柯克兰生病的时候可是会认真吃药的哦。来,啊——”一听到对手的名字你就乖乖的吃了药,乖乖的躺好。亚瑟·柯克兰真好使。

“那现在伊莎是不是比柯克兰更乖啦?”

“那当然今天还有排练,我先走了,吃的我会送过来的。好好休息,那边我会帮你请假的。”

“苏珊娜袋子里的剧本帮伊莎带过去哦,拜拜。”闭上眼睛,药效开始发挥作用,脑子迷迷糊糊的。苏珊娜拿着剧本走了出去。



“小苏珊,小伊莎呢?”弗朗见只有一个人,来问了一句。

“她今天请假,昨天太累了又淋了雨,现在发烧了,这家伙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都烧糊涂了还想来。”苏珊娜一想到独自一人在宿舍的你就十分无语。

“小亚瑟,我记得前期你的内容都基本记住了吧。可以拜托你去照顾一下小伊莎吗?”弗朗看向一旁竖起耳朵假装在看剧本的亚瑟。

“为什么要我去让个女生去不好吗?”

“伊莎只让她认识很久的真朋友去探病,而且现在的伊莎可是一个直话直说的孩子哦。”苏珊娜接着说,“弗朗前辈今天要去订戏服,我要盯着排练,只有你了呢,亚瑟会长。”

“那好吧,只有我的话那就我去吧。”亚瑟勉为其难的说道。

“记着去厨房做一份清淡的食物过去。”弗朗对着亚瑟的背影喊道。

亚瑟走后。“前辈,这把火够不够旺?”

“差不多了,接下来就得看他俩了。”


亚瑟让食堂的厨娘做了一份肉丝粥。作为学校的风云人物,厨娘也是认识她的,随口问了一句。“亚瑟会长这是给谁的呀?”

“给一个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的笨蛋,我的一个朋友。”眼睛的厨娘自然是发现了他微红的耳尖,不过也没有拆穿。人选在心中,等着好事儿就好了。将肉丝粥盛在保温盒里交给亚瑟。

用苏珊娜给的钥匙打开门,屋子里静悄悄的,大概还在睡觉。但是将保温盒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敲了敲你的门。

“唔,是谁吖?难道是苏珊娜带吃的回来啦?门没有锁奥。”可爱的语气带着一点鼻音,让亚瑟以为他走错了门,但开门的钥匙是对的。亚瑟推开门,脸上绯红的栗发小姑娘正在将枕头放在墙上,让自己靠的舒服一点,忙完后才发现。“柯克兰?你怎么进来了?苏珊娜呢?柯克兰变态!”随手将身旁的一个团子抱枕向亚瑟扔过去。

亚瑟稳稳的接住抱枕,挑眉刚想反驳又一想,不能和一个病人计较。“你自己让我进来的,斯蒂恩。房间钥匙是苏珊娜给我的,她还有任务,所以让我过来的,所以我才不是特地过来看你的呢。”

“唔,好吧,那伊莎就允许柯克兰过来谈病啦。团子。”亚瑟伸出手示意他将团子还给你。亚瑟将那个头上戴了一顶小礼帽的团子放回你手上。你抱着团子抱枕舒服的窝在被子里。算是认可了亚瑟的解释。此时亚瑟脑子里回响着苏珊娜的话,“伊莎只让认识了很久的真朋友来探病啊!”“伊莎现在只是一个直说直话的孩子哦。”我是她的朋友了?!亚瑟被震惊到了,但又莫名其妙的很开心。

“呐,柯克兰,苏珊娜有让你带吃的上来的吧,伊莎饿了的说。”你看着发着呆的亚瑟撒娇,亚瑟这才想起他来的目的,他拿来保温盒给你,但你没有接过。

“伊莎要柯克兰喂!”继续撒娇道。“不然就不吃,而且再也不理柯克兰了哦。”亚瑟只好照做。勺子到了嘴边你却又没有张嘴。

“烫~”你嘟着嘴。

“你自己不会吹的吗?”亚瑟觉得自己眉毛都要秃了。

“嘤!柯克兰好凶!QAQ”团子抱的更紧了一点。亚瑟觉得之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的人一定是十分厉害的。后来才知道你从小到大生病发烧的次数都屈指可数。

将勺子里的粥吹凉你才吃下去,投食的环节没进行多久就结束了,亚瑟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谢谢柯克兰,柯克兰准备离开了吗?”半张脸埋在团子里小声问道。

“那当然了,不过你想要我留下来也不是不可以。”

你突然从被窝里跑出来,把亚瑟退出了房间,锁上门对着门喊道。“你好回去了啦,柯克兰。”几分钟后听到外面没有声音了,你才重新跑回床上窝好。

一个人对着团子的自言自语。“柯克兰就是一个大坏蛋!从小理科就那么厉害,看一眼就知道答案,小提琴又拉的那么好。伊莎贝拉也很厉害呀,都要超过他得一直努力才行呐,伊莎贝拉小时候也是有想和柯克兰做朋友的,但是爸爸不让啊,柯克兰又永远是一种自大的表情。真是的是对头的话,两家人住那么近干什么?……”脾气发着发着就困了,你就又睡了一觉。

莫名其妙被你赶出房间的亚瑟其实一直没走,他想不通你为什么突然生气。正想着呢,就听到你在diss他。刚想反回一句,你后面的话让他把还没说出口的句子咽了回去,他心想:从小就很厉害的人是你才对吧?文科类的过目不忘,学小提琴还不是因为在窗外看见五岁的你弹琴的身影才去学的,明明一直努力在追赶的对方的人是我才对啊,想要和你做朋友,除了父亲不让外,一直自傲的人是你才对吧?……

听着听着就没声音了,亚瑟就一直待在客厅看剧本,中午苏珊娜给亚瑟发了一条信息:“亚瑟会长现在有空吗?有空的话帮我给伊莎带一份那不勒斯披萨吧,你带其他的上去他又要闹腾了,麻烦你了,我今天会早点回去的,谢谢啦!”

于是亚·认真跑腿·瑟买了一份披萨上来。房间内的你闻到了披萨香,醒过来。烧已经退下去了,打开锁以为是苏珊娜,结果发现是你的对手,你又把门给关上了。

“斯蒂恩,该吃午饭了。”亚瑟对着门说道。

“柯克兰会长,你怎么会有我们宿舍的钥匙?”你对着门问道。

“斯蒂恩部长真是健忘,上午的事情都忘了吗?”发觉称呼的变化,亚瑟知道你的病好了,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空落落的。

上午的事?那时脑子都糊涂成那样了,不会做了什么有失礼节的事情吧,仔细回想刚退下去的绯红又上来了,我的天,这一生病就到处撒娇的问题能治吗?“把,把东西放在门口,柯克兰会长请,请回吧。”说话都变得结巴了。

“那我放在这里了,记得吃斯蒂恩社长也该学着照顾自己了。”

你飞快的打开门将盒子拿进来,打开一看是你最爱的那个口味。不行,这样子就算欠那家伙人情了。这样一想你端着盒子叫住了准备开门离开的亚瑟。“既然午餐时间也快过了,柯克兰就吃完披萨再走吧,只是因为披萨太大了,我一个人吃不完,苏珊娜回来就冷掉不好吃了。”反正叫都叫过了,再加后面的就太麻烦了,对,没错,就是因为太麻烦了。

“既然斯蒂恩你这么说,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显然两人想到一块去了。

“柯克兰为什么会买那不勒斯?”为什么这家伙吃个披萨都那么绅士?

“只是今天刚好想吃就买了。”为什么这家伙吃个披萨都那么可爱?

吃完后收拾完桌面,你俩无所事事又对了一遍台词,常年霸榜的两个人背词带感情什么的都不在话下。又无事可干的,你俩干脆就在那里大眼瞪小眼。——莫娜回来看到他就是这样一幕森林盯着星空,星空望着森林。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俩眉目传情了?”

“哪有”两人异口同声。

得两位大佬说没有就没有吧。“亚瑟会长今天辛苦你了,一会儿人都回来,你在从女生宿舍里出来可就说不清了。”苏珊娜提醒。

“也是,那明天见斯蒂恩。”

“明天见柯克兰。”已经直接叫姓啦,有点好奇叫名字的时间了。

“苏珊娜,你明明知道我一发烧就会犯傻,你还叫柯克兰来?”亚瑟走后你问苏珊娜。

“今天我和弗朗都有事情,整个校园里和你从小认识到大的也只有亚瑟会长一个了吧,我相信作为一个绅士他不会对你做什么的,而且你的病也不是好多了吗?”苏珊娜知道你没有生气,反过来又捏了捏你的脸。“好好休息,我们的朱丽叶可不能再缺席了呢。”


评论(3)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