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黑塔利亚乙女向】威压感组 先生,在一起吧

今日霍霍对象:路德维希 霍兰德 贝瓦尔德


无国设,私设看着办 


卑微的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无ooc不青旋


霍兰德


谈恋爱的两大原则:一是对对方的足够关心,二是肯花钱,第一点你俩都做的十分出色,但是第二点……


虽然你多次和他保证会在做完餐点后将厨房恢复如初,但霍兰德还是经常带你去米○林吃饭。


“是我的厨艺太差劲了吗?”又一次餐厅约会后,你坐在车里问道。明明之前说给室友的时候,他们都说很好吃的呀!而且不是都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吗?你不吃我做的饭,我怎么抓住你的心呀?


“不是。”霍兰德面无表情地发动了汽车,又难得的补充道:“只是厨房太难清洗了。”其实更多的是怕你受伤。


“没有关系的,我可以做好的。”你的N次向他保证,但此事又一次不了了之。


看着窗外的风景,你回想起了你和霍兰德刚认识的情景。


你们两人从大学时就在一起了,不过“一个是金融系的,一个是文学系的,能走到今天真的是不可思议。”你被两个宿友这样吐槽道。“你们一个见面连说话都没有几句,低头就是手机一个,每年只有军训期间才能见到人的人,也没有能力来说我吧?”你这样反驳的。


和霍兰德的初见是你第一次参加学园祭的时候。作为美食社中唯一一个做华夫饼不黑掉的人,你很荣幸的被指派去做可丽饼(?)


你正在刚准备好的摊位里思考对食物的定价,就看到他在你摊位外面停下来。


“学长,有什么事情吗?”你问到。


“你们的价格……”霍兰德看着价格栏里的空白说道。


“抱歉,价格还没定下来,这是我们第一次做,社长又说全权交给我们自己负责,我们怕定价不合理,所以一直在讨论。”你看到了霍兰德校服上是商学院的标志,“如果学长有空的话,可不可以帮我们订一下价格呢?”


于是她就和你讨论起价格来,按照他的计算定出来的价格被顾客接受,再加上你的手艺的确很好,在学园祭的结果发表会上,美食社竟然头一次进了前三。(毕竟以前都是拿出黑暗料理的)


为了感谢霍兰德,你带着刚做的曲奇去商学院那边。正巧他正在完成他的课题,于是又开始对曲奇的定价做了讨论。在他的帮助下,你在校园的商店街里开起了自己的甜品铺子。你负责做甜品取名字写介绍,他帮你订价钱,借着这合作关系,他就和你这么在一起了。


今天是你们在一起的第1314天,你悄悄地使用了家里的厨房。毕竟只要是一个厨艺爱好者,看到那全套的厨房用品,都有想要试一试的冲动。你打算在他回来之前打扫完厨房。


但事情就是如此的凑巧,你预定的计划被他提前下班打断了,你还在厨房里清洗工具,他敲厨房门的声音把你给吓了一跳。


“霍兰德,怎么了嘛?”你放下手中的事情问到。哦,一会儿就成了事故现场。


“你跟我来客厅一下。”从霍兰德的脸上看不出是好是坏。你内心忐忑地跟着他的后面进入了客厅。只见他从沙发后面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一大束郁金香送给你,是红色,粉色和紫色三色相交的。在花丛中还有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一枚钻戒。


“你愿意嫁给我吗?亲爱的小姐,无论财富和地位,我愿意爱你一辈子。”


“亲爱的霍兰德,我愿意。”


霍兰德神情从容的将那枚戒指戴在你左手的无名指上,同时又补充道“小姐以后厨房的所有权就交给你了,注意安全。至于打扫……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交给我好了。”


紫——无尽的爱,最爱。


红——爱的告白,喜悦,热烈的爱意。


粉——永远的爱。


贝瓦尔德


对于你自家旦那的表情,你表示无能为力。


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他的表情经常让你摸不着头脑,一起逛街的时候也有小孩,被他那一脸严肃的表情吓哭过。和你同宿舍的路德家小姐和霍兰德家小姐表示,看你谈个恋爱好心累呀。明明对象都是十分有围压感的人,咋只有自己心累呢?明明一个异地恋,一个跨院恋,不想也知道是自己这对同系的最合拍吧。


你和贝瓦尔德是在一次设计大赏的时候认识的。专攻家具设计的,你在大会上展示的作品,让很多前来参展的人眼前一亮。在展会过后贝瓦尔德找到了你,一脸严肃的邀请你去商店街里装修品味最好的一家咖啡馆。当时不明所以的你还以为自己的设计作品与他的相似而被找麻烦了。


嗯,你转念一想,对方可是学校家具设计系的第一把手,应该不会和自己这种小新人过不去的吧。


结果真就过不去了。那天你们“聊”得十分投机。两个人面对面就那么坐着,桌上他为你点的可可和黑咖啡冒着热气,你俩一人一个手机面对面的交流着——这个提议是他说的。


你们在对话框里聊了很多东西,但大多都是关于设计方面的,你发现你们俩设计喜好真的是十分相近,聊的很开。一来二去,你们就确认了关系。稳居第一的严肃系草拐走了初露头角的开朗系花,这事儿刚出来的时候,让很多同系的男生心碎一地。


毕业后你做了自由设计师,有了自己的品牌,贝瓦进了自己的家族企业,但你俩仍在一起。四年的相处时光让你对解读他的表情十分在行。虽然说丝毫不差不敢保证,但95%以上的概率还是OK的。


今天是你们在一起的第五个圣诞节,贝瓦还没回来。你买了火鸡和一些食材准备晚餐,家里客厅里的一角少了圣诞节的一个象征——圣诞树,贝瓦大概是去采购这个了吧?


火鸡正在烤箱中烤着门铃却响了。你打开门是一个送货员。


“您好,请问您的先生是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吗?”


“嗯,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总裁夫人您好,有您的货物,请在这里签字。”


“辛苦了,不过还不是夫人哦。”你纠正了一下对方的错误。


“马上就是了。”贝瓦穿着深蓝色的大衣回来了,他直接将货物搬到那个角落,打开是一颗很逼真的圣诞树。


“贝瓦‘马上就是了’是什么意思?”你第一次没有理解他语言中的意思。


只见他从风衣口袋里带出一个小黑盒,对着你单膝下跪的同时打开了盒子。“戒指的设计图是我自己画的,钻石的切割是我亲自动手的,希望亲爱的小姐你能喜欢。小姐嫁给我好吗?”


你惊喜的点了点头,把手伸过去,他替你戴上了戒指。


“来我的公司上班吧,只要坐在我办公室里就好了。”贝瓦说到。


你注视着他的眼睛解读出后半句话:“原来的职业爱好仍旧照样,只是去给那些看不懂脸色的秘书做翻译,还有你在我身边时,我工作会更加安心一点,对吗?”


“嗯。”


路德维希


在同寝室的三个人里,你的恋爱就像一场奇迹。


有女生会在大学开学的军训时期一边训练一边对教官发花痴的吗?有!


有女生会在休息时间大胆上前向教官询问联系方式吗?有!


那有女生在日常生活是还记得这个联系方式,并且和对方聊家常的吗?这个嘛,可能大概应该也许有吧。


没错,是有的,就是你。


毒辣的太阳光并没有打扰到你对贝什米特教官发花痴。借着天生的自然熟,你趁着休息时间和教官们打成一片 并成功要到教官的联系方式。


两个月后,你再犯胃病的时,给你那两个见色忘友的室友发信息问什么药最好时,不小心发给了自己的教官。正准备撤回,对方就给你回了一个药名,还贴心的提醒你,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又怕你误会,对方说只是恰巧看到的。你表示十分感谢。然后晚上在两个室友面前炫耀了一番。


又是一年开学季,大一新生们又要军训了。本来你的必修课是十月才开始的,但为了见到教官,你硬是放弃了假期提前回校。你在操场外面转了一圈,果然他还是在操场上带着班训练,走到小卖部,拎了两瓶水,顺着休息时间进了场地,和他打招呼,顺便给他一瓶水。


“贝什米特教官,今年你也在带班啊。”


“是的,小姐,你的胃好一些了吗?”路德接过水拧开瓶盖喝了一口。


“好多了,您推荐的药真管用。”


“那就好。小姐,今天是有课吗?”


“没有哦,准确来说,这个月都没有课。”大脑中闪过一个念头“贝什米特教官,要我给你当助教吗?”


路德维希本来打算拒绝,但一想到你去年无请假和无报告记录,训练的军,可以和教官一样标准,以及在最后的体能测试上的英勇事迹,再看看现在这一群连站的军姿都要喊累的新生,决定让你来试试。“小姐,女生们就交给你了,辛苦了,当然你也可以给他们讲讲你的英勇事迹。”


你把头发扎高,带着小学妹们训练,大概是突然来了一个漂亮学姐,还带着他们训练,倒是显得很乖巧了,第二次休息的时候,有胆大的学妹就过来问了。


“ 学姐,教官说的英勇事迹是什么呀?”


“哦,那个吗?也没什么啦,就是体能测试跑1500的时候有个妹子跑晕过去了,刚好我在最后一圈就看到她倒下去,就加了个速,又公主抱把她抱起来,向中终点冲过去,医护人员就在那边。”


“那其他人呢?”


“其他人我那组就我和她两个女生,男生们给我甩了一圈半。”你不在意的说者身边的学妹们都发出了惊呼声,和当时一样,不过现场版的更加让人难以置信罢了。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校领导找到了你,你还以为要被训了,结果对方交给你一套教官的服装,还拍着肩膀说你是学校的骄傲,有女教官在,女生们会更加方便一点之类的。反正你提前来学校也没事儿干,还给你一个正大光明进场的机会,你就应下了。


第二天领导把你介绍给大一新生们,还特地的说了,你整场体能测试的神成绩,并准备以他们作为今年的标准,当然,最后还是调回了正常的标准,因为全场除了个别的体育特长生和教官外几乎没人能达到那个成绩。


一个月下来,你和学妹们一同训练,从不请假,学妹们直接叫你姐姐校园论坛里的表白,墙上十个,城里有九个是表白你的,在校园中随便逛一圈都能收到“姐姐娶我”“姐姐我爱你”的呼声。


此后每年路德教官所带的班级里都会有一个助教的学姐跟着,你们在第三年确定了关系,第四年结束,为了可以继续见到他,你决定继续留下来读书。


这是你们认识的第五个情人节,是你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情人节,由于他工作的,关系你们两个从来没有一起过过任何一个节日,除了开学。


“路德,情人节快乐,我做了巧克力,100%可可的,不知道和你们军用的比起来,哪个更苦一点?是等九月军训的时候给你,还是直接给你快递到老地方?”你在操场的路灯下给他打了电话。


“不用了。”电话那端的声音听起来很奇怪,就像,就像是从身后传来的一样。“我自己过来品尝。”电话被挂了,但是声音仍然还在,你惊喜的转过头,那个心念念了几个月的人,此时就站在你的身后。


“路德,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应该在部队里的吗?”你抱住他的腰,抬头问道。


“你们学校需要一个常驻教官,为了见你,我就来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了受聘书给你看。


“那亲爱的领路德教官,我可是马上就要毕业了呢。”你想给她个惊喜,听到你的话,他果然露出了一个没有考虑到的表情。“所以以后就是同事啦,我就要在这里当一个选修课的老师,路德先生。”你笑着说到,拉着他的手向操场外走去“走啦路德,巧克力还等着你品尝呢。”


再后来朱伟有助教经验的老师,你在军训中独自带一个班,而路德成为了你们学校军训的总教官。在你代班训练的第一年,也就是认识的第六年,在最后一天的体能测试结束后,作为总教官的路德,带着亲手做的奶油蛋糕和戒指出现在操场上,当着全体大一新生和同事的面向你单膝下跪求婚。


“我亲爱的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这一生一世。”在全场答应他的呼声中,你欣然伸出手说道:“亲爱的路德,我愿意。不离不弃。”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