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考好年夜饭,考砸年夜贩

all指,男女指都有

私设男指叫左青玄,女指叫左长歌,(终于拥有姓名了)兄妹指

哥哥的理科比妹妹好,妹妹的文科比哥哥好。

无ooc不青旋

霍霍高校学园组,珈儿,亚修,西比尔 千藻诗歌,维恩,菲尼克

应该是今年更的最后一篇了。萝莉指之类的都放到寒假再更了。

下篇等青旋期末成绩出来后再写,估计是没了。

依旧短小。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泰丝拉,她去考军校了。

男指,珈儿

“青玄,可不可以拜托你一件事情?”珈儿在理科教室外的走廊上喊住了指挥使双手合十的请求道。

“怎么了?需要帮忙的话尽管说吧。”男指一如既往的应下了。

“可不可以在这个周末的时候帮我补习一下数学?这次期末再挂科了,我下个学期就没办法再参加社团了。”

“不让参加社团?你挂科多少次了?”

“一次,两次,三次……五次还是六次?”珈儿掰着手指算着。“谁知道理科占的分数那么高呀?”

“那星期六在图书馆见吧,不要忘了带自己的书,脑子还有草稿本。”男指约定了时间。

“没问题我不会忘的,谢谢啦!”珈儿挥了挥手,走远了。“对了,作为报答便当就让我来准备吧。我妈新给我买了一套厨具呢。”

“别……”对方已经跑远了,男指吞下了后半句话。算了,还是先让晏华给我预约个医院吧。

西比尔

告别珈儿后,男指径直往西比尔的办公室走去。

“左青玄,放学后请来我办公室一趟。”午休的时候,西比尔用终端给男指发了一条私信。

“今天的历史课我也有认真听的,笔记也认真做了,西比尔老师找我到底是什么事儿呢?”头一次男指没有在西比尔有课的那一天去巡查,也没有在课上睡觉。要知道听历史的那些东西,简直就像在伽梨耶那里喝了两碗陈年老酒一样,让人昏昏沉沉的。男指站在办公室门外敲了两下,喊了一声报告。

“请进。”

“西比尔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

“左青玄,上周考模拟考的时候,你去巡查了,对吧?”

“是的老师。”

“那接下来就请在这里把这张历史试卷给补考掉吧,我已经向晏华确认过了,你放学后已经没有工作了。”

“……老师,今天是我做饭,我妹还在家里等我。”一听又要考试了,男指马上就想开溜。

“长歌那边我也和她说过了,她现在应该在教室里和千藻在做作业吧。”

哦,老妹,你为什么现在在做作业呢?“好吧,老师可以让我去拿一下笔吗?”

“笔的话我这里有不必麻烦了,请开始答题吧,时间我会看好的。”西比尔从抽屉里拿出了全套考试必备。

得,放弃了。男指只得乖乖坐下。

一时办公室里只剩下男指答题的声音和西比尔打字的声音,90分钟后男指交了试卷,西比尔当场阅卷。

“青玄,的记忆力怎样?”

“还算可以吧?”

“擅长的记忆方式呢?”

“逻辑型记忆。”

“那就好办了,我已经把考试范围中的重点内容整理好发给你了,回去多背背吧。”

“好的,谢谢西比尔老师。”

女指,维恩

“☆darling☆,你的书好多呀!”维恩坐在女指的书桌前,随手翻了翻摊在桌面上的高数。

“这不是马上就期末了嘛,学校说考不好的话明年就不能走读了。可是理科这种东西真的是好麻烦呢!”

“那就不好办了,如果☆darling☆不能走读的话,”维恩从口袋里拿出眼镜盒,戴上了金丝边的眼镜,“那我就来和☆darling☆一起复习吧。”

“真的吗?谢谢维恩啦!”女指很开心。

“我是绝对不会骗☆darling☆的啦。别看我这扬子我可是有过一段好学生时间的呢,但☆darling☆考完试后可得陪我出去玩哦。这是报酬哦!”

“没问题!”

——如果你不能走读的话,那我就回去,陪着你和你一起上学好了。

亚修

进去还是不进去?女指在侦探社团的门前徘徊了好一会儿,手里的理科试卷是星期一发的,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可是除了是名字外什么也没写。

“哗啦”社团教室的门被拉开了,“喂,笨蛋助手,你已经在外面站了30分钟了,虽然说今天的气温很低,但也不至于让你的脑子冻坏到连门也不会开了吧?”见女指还在发呆,“还不快进来。”

“啊,哦,好的。”才反应过来的女指跟着亚修进入了社团教室并把门关上了。教室里开了空调很暖和。

“你要的资料都已经放在桌子上了,把里面的例题看懂题目就很好做了。”亚修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拿起了之前看的那本小说。

“诶,亚修是怎么知道我要用这些的?”女子来到桌边看了看资料都是她正想找的,有些上面还贴了标签,说明了知识点。

“思考这些东西还需要用脑子吗?”亚修翻着书,头也没抬。“实在不会的话,就过来问我好了,毕竟那些给一般人看的东西,你也不一定能看懂。”

千藻

“哦,吾之信者,你为何还停留着此地?”放学后千藻从教室外门前路过时,发现女指还坐在教室里。

“哥哥给西比尔老师叫走了,先回去也没饭吃,还不如在这教室里等他。千藻呢?”

“现在正是黄昏之时,是魔力最为充沛的时候。本魔王自是要在这时开始行动的。”千藻拉开你同桌的椅子坐下来,打开书包陪你一起写作业。

“千藻这古代语的卷子你做了吗?这篇阅读有点复杂诶。”女指捏着试卷,转头问向旁边的千藻。

“本魔王的信者竟遇到了此等困惑,让吾来看看。此乃上古本源之语,让本魔王用无双的魔力来帮你一把吧!绝对自我!漫展极速!”千藻拿着试卷看了一眼就开始拿起笔在另外一张草稿纸上写着什么。

等等,我是不是问错人了?女指在内心吐槽到,后面那个不应该是“漫展疾走”吗?

十分钟后千藻将另外一张写满了秀气字体的纸递给了女指。

“这本源之语,还是一如既往的冗长啊!不过本魔王已用魔力将此古老的咒语翻译了一遍,这下信者也能毫不费力的看懂了吧。”

真的是很好,懂的翻译题也做出来了。千藻·人型古今互译机器·诗歌

菲尼克

“啊,化学杀我啊!”

“我上辈子一定是一道数学题,我怎么就这么难呢?”

“为什么同学你连个数据都能看错啊?”

“还有你为什么动不动就把墨水泼到桌面上呢?”

难得有空的菲尼克带着香草泡芙到中央庭办公室来找女指,刚来到门前就听到里面的人在抱怨,推开门就看到那人就像丧失了梦想的咸鱼,不,应该是醒来后第一眼见到两位白发中年男子的状态。

“前辈你怎么了?请振作点!没事儿吧?”

“菲尼,我还行,但这题目不太行了。”女指整理了下桌面。

“前辈,啊~”从袋子里拿出一个泡芙,菲尼克示意女指张开嘴。

“啊呜”张开嘴咬了一口递过来的泡芙。“好好吃!”

“前辈也喜欢吗?太好了。”菲尼克将袋子放在桌上。“先休息会儿吃点甜点,心情可以变好哦,吃完了我来教前辈吧。”

“谢谢啦,菲尼,你真的是太好啦!”

双指

“老哥,这道物理题。”

“妹呀,这道题应该这样做……”男指在草稿纸上写了一遍过程,又拿了另外一本习题。“老妹啊,这道地理题光肉眼观察就不对呀?”

“老哥,肉眼观察只用于数学,这里是地图绘画。你得学会自己创造地图。”

……

这两天临近期末中央庭给指挥是兄妹准了一个假,让他俩好好复习,兄妹俩倒也没闲着,文科好的妹妹帮着哥哥的文科,妹妹的理科由哥哥来补。实在不行,终端都在桌面上放着呢,一个电话,智囊团马上就派人过来。

放话了啊




晏华:好好准备,考好了,放个假也不是不可以的。

安托涅瓦:考好了的话,我带你去别的时空看看吧。

钟函谷:考试好怀念啊!考得好的话,万葬亭给你打五折优惠怎么样?

维尔特:加油,考好了,我在契约酒吧给你办个party。上一次看到有孩子这么复习,还是在晏华小时候呢。

提前祝大家期末加油,都能考得好成绩。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