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喜闻乐见的男友与哥哥们见面的修罗场

前排吧唧亲友@月桜 

老梗了,但在很久以前答应过亲友,还是想写出来吧。

是和亲友认识第二天一起唠的嗑,当时还没有成为亲友,今天是成为亲友的第23天!


背景设定:你由哥哥带大(有年龄差),今天是第一次把男朋友带回来见哥哥。

会有重复的角色出现。

越写越短,hh

PS:亲友月月所说的内容,均采用加下划线的处理方式。

OK?↓




难得回一趟家,第一个迎接你的是永远都是你最亲爱的哥哥。“哥,这是我男朋友,之前跟你说过的!”你将一同回来的青年介绍给哥哥。

“您好,我是她的男朋友,请多关照。”小男友十分礼貌的和哥哥打了招呼。

但是,有两句话说的好,一句是“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不顺眼”,另一句是“长兄如父”。自己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的好白菜就这么给一只来路不明的“猪”拱了,哥哥的心啊当场就碎成了像掐断尾巴的鲁伯特之泪。



不行,没点本事怎么能带走我妹呢?哥哥们的心里这样想着,男友们的考验即将开始。


联六的场合

来看看我们亲爱的阿米在做什么呢?

在后院拿着电锯的阿米正在做你上次想要的木质手提箱,他没关电锯,脸上沾着一点木屑,转过头来问到:什么?Please say it again. 


那亚瑟呢?

正好是即将开始下午茶的时间。亚瑟拿出一套白瓷茶具:会泡茶吗?

喝了一小口后:不行,你用的水的温度太低了,茶叶根本没泡开,你泡茶的步骤也有问题……等什么时候过关了再来吧。



可爱的小熊软糖呢?

伊万的微笑并没有因为多来一个人就降下去:想进这个门,就接一次这根管子,放心万尼亚会很轻的。

伊万侧身:进来坐吧,毕竟是带回来的客人,万尼亚会好好地招待你的。说完变从茶几下提出几瓶伏特加上来:放开了喝,不够的话还有来干了它。



粉红的马猴烧酒呢?

哥哥微微点头:请问你会罢工吗?会女装吗?会做菜吗?有足够的艺术细胞吗?

如果有一样达不到我的要求就请回吧。毕竟你既不优雅又没品位。


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呢?

正在花园里浇菜的王大爷将水壶放好拍了拍青年的肩:八大菜系会做几个?地方菜会几个?敬业奖,助人为乐奖有拿过吗?拿过几次?没有?有扶老奶奶过马路吗?没有?好的,吃了饭就你就吧。


幸福的带熊孩子呢?

马修做了两份枫糖煎饼放在餐桌上:请尝尝吧,很好吃的。你说白熊?没关系的,熊二郎先生很温顺的,他才不会突然给你来一爪子或者是吃人的。放心好了,没关系的啦。


轴五の场合

罗维(Mafia设)我的人在外面已经侯着了,自己挑一个,打得赢再说。


费里(美食家设)呃,你做的饭好难吃,意面都糊了,这可真对不起我*


路德:外表看上去就不太行,先来个体能测试,达标了再到下一环节。


基尔:你有本大爷帅吗?没有,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我妹说过,要找一个和本大爷一样帅的男朋友。显然,你被pass了。


菊fa:请问你是甜党还是咸党?哪里人?好的,在下知道了,在下会仔细考虑的,回答全是——





区欠の场合(部分人)

801姐拎起特制平底锅:试试看用不用的顺手?别费精力了,你拿不动的。亲爱的,今天想吃什么?牛排还是烤肉?


妹控:不可能的,你死心吧。


小少爷:等一下请先让我弹一曲肖邦的愤怒,贝多芬的悲伤,莫扎特的嘲讽,巴赫的不屑……然后,你再说话。


波波:你能在我妹妹买衣服的时候给出合理建议,而不是只会说嗯嗯嗯,你穿什么都好看,一到逛街就叫累吗?顺然我妹妹的确是穿什么都好看。



北区欠の场合

阿嫁单手提起三袋咖啡豆(1.5kg装):剩下三袋能帮忙吗?能在桑拿房里待多久?


诺子(吹灰尘):没听见。troll,送客。


贝瓦:盯——


阿冰:你在期待什么?意义不明。不可能的。


大老爷:啊?没问题。万字童话不准抄袭,不准借鉴,题材不能重复,现在写好了就没问题。


五人:你抗冻吗?



伊比利亚场合

你长得真的是好老。那么着急干什么?是准备提前海葬吗?

你够居家吗?


特区的场合

濠镜:玩一轮?类型随你挑,赢了就当是同意。


嘉龙:来玩鞭炮,准备好去感受它在你身边炸开的感觉了吗?放心,窜天猴,双响炮之类的我都有,你可以自选。



大轴

神烦组

和我们去唱K,合唱。能听到你的声音就行。







部分人没写到,可能会有2?


评论(24)
热度(87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