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哦,这该死的鬼天气》下

时隔10天后,我更新啦!做鸽子是真的快乐.jpg

其实本来想等到3.14在发的。诶嘿:)

当你以为我鸽了的时候,我没鸽,这也是一种鸽。——鸽德

上篇指路→

长鸽要飞上天与ooc肩并肩。

青旋要钻进地与虫称兄道弟。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系列

亚瑟·柯克兰(第一人称视角)

1.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小姐的情景。毕竟那天下午的天空难得的澄澈。

老朋友的店里一如既往的人少,这大概和很多方面有关。下午四点三十分,我准时推开店门,看到的不是朋友在柜台后面磨着明天用的咖啡豆,而是小姐正在和放在柜台上的鱼缸里的金鱼大眼瞪小眼。

“欢迎光临,先生。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一杯大吉岭红茶加三分之一杯奶不加糖,外加一份司康饼。”

这就是我和小姐的第一次交流。

没过多久,我的下午茶就上来了。司康和之前吃过的味道截然不同,红茶中牛奶的量也控制的很好。

2.

由于小姐还是学生的原因,下次再见到她已经是第二个学期了。这时候一周能见面的次数稳定在三次以上。

第二次见面时,小姐问是不是还和上次一样。明明已经隔了四个多月,小姐竟然还记得我的喜好,这让我有那么一些高兴。但下一刻,小姐说是在朋友的记录本上看到的。好吧,至少她是认真看过的。不过,那人什么时候这么仔细了?

小姐是个很热情的女孩子,但由于传统习俗不同,我并没有成功邀请她共进下午茶。小姐有时会邀请我一起出去逛画展之类的,但都因为公司和家里的事,没能答应她。以后每周安排计划的时候得专门划出一个时间用来陪小姐。

3.

最后一次见到小姐是仲春的一个周末晚上,电视里的足球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这时正好手机响了,看了一眼屏幕,是小姐打过来的。

“别影响老子看球,出去接。”斯科特那家伙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翻了个标准的英式白眼。走到阳台上,按下接听键。

“喂,你好,我是亚瑟。小姐有什么事情吗?”

“亚瑟先生,你现在有空吗?”

“有的,怎么了?”

“我在大街上迷路了,现在打不到车,我在伦/敦只认识你一个人,可以帮我一下吗?”

“没问题,把你附近的标志性建筑拍照发给我,我马上就来。”

照片上的地址有点远,我车里的油刚好不够了。

“威廉,你车有油吗?”

“没。你可以问下斯科特。”

“喂,斯科特,你的呢?”

“有。”

“我用一下。”

“哟,哪个小姑娘一通电话把你约出去了?哦,天哪,我的上帝啊,竟然有人看上你了,我真替那个小姑娘惋惜。30英镑油费。”

“我可去你的吧,你那车加满一次油还不要30英镑。”

“赶紧滚吧,别打扰我看球。”

毕竟是斯科特那家伙的车,我不方便让小姐坐在副驾驶上。在车上,小姐我上次那14行诗的问题,就是几个星期前在店里给我的那一封。

我仔细的读过,熟悉到可以背下来,但嘴的反应比大脑更快地说出“有些令人捉摸不透”这种话来。身为一个绅士,我竟然对自己心上人说了这样的话,这就导致我接下来的时间里都处于尴尬的状态。下车前,小姐对我说了一句“月色真美”,使我的大脑再次当机。

我,亚瑟·柯克兰,一位绅士,竟然让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先表白了两次,而且都间接性的拒绝掉了。

哦,伟大的克罗诺斯,如果可以,请让我回到接电话前的时间。

回家的路上,我一边丝毫不心疼的锤着斯科特的方向盘一边反思,并且开始策划怎样在把人给追回来,结果我就再也没见到过小姐。

4.

两个星期后,如果不是朋友提起,我甚至不知道小姐已经回到她的祖国了。赶紧打听了小姐所在的城市,以前的大学,又订了机票,再带上前几天订的求婚戒指飞了过去。

下飞机前我还特意下载了一个高●地图,方便我前往目的地,结果我还是成功的迷了路。

现在正是小姐家的三伏天,大街上别说车了,连人也见不到几个。

“小伙子,外面这么晒,先进来呆一会儿吧。”路边的一家餐饮店的老板娘看出了我的窘境,还好当初为了小姐特地去练了口语。

“谢谢你。”

“小伙子,你是外国人嘛?”

“我是的。”

“过来找女朋友的?”

“差不多吧,老板娘是怎么知道的?”

“前两天也有一个过来这样说的啦。那个男孩子跟你一样都是金色头发的。你们两个吵架啦?小姑娘是不是没和你说一声就回来啦?”

“吵架是没有,阿姨你怎么这么厉害?”

“谁年轻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啦,你打个电话和人家说清楚,人家就会原谅你的啦。”

“谢谢老板娘。”突然想起还有电话这么一回事。之前还怕时差问题,不过在这里就不用考虑这么多了。

“不用谢啦,你还算好的啦,有个电话。前两天那个对方小姑娘连手机卡都拔了。”

我赶紧给小姐打了一个电话。

“喂?”小姐接起来了!我现在的心情比和斯科特那家伙赌球赌赢了还要激动。

“小姐,我是亚瑟。”

“柯克兰先生怎么了嘛?”

“呃,我现在你大学所在的城市,然后迷路了。”

“柯克兰先生怎么会突然来这边,你把你的位置定位给我,我过来找你。”

“那麻烦小姐了。”还好小姐没有外出去旅游之类的,这可真是幸运。15分钟后小姐出现在了店里。

“柯克兰先生,你为什么会突然过来?是要过来谈事情的吗?”

“是的,小姐。”

“那你的助理呢?”不会连助理都弄丢了吧。

“小姐。”我看着她的眼睛。“我说要谈的事情就是要和你谈一场恋爱。”

“哦……诶?!”

你(第二人称视角)

你没有想到三个月前拒绝你告白的人现在会出现在你所在的城市,还因为迷路给你打了个电话,挂了电话你马上开着车去定位上的地址。毕竟是初恋,这么大个先生还长得那么好看,万一被人给拐了,咋办?

结果对方突然来了一句,说过来的目的是为了把你拐回去。现在轮到你的大脑当机了。

“柯克兰先生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你从哪里看出来的,我的小姐?”

“你从来都没有同意过我的邀请,两次跟你表白都被拒绝。”你哽咽起来不知是难过,还是因为喜极而泣。

“那个,对不起。没同意是因为公司有事情,表白是因为太突然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亚瑟从口袋里抽出手帕给你擦眼泪。“别哭了,眼泪对皮肤不好。小姐还是笑起来最好看,你的笑容比月色还要美。”

“小姑娘你同意吧。”一旁一直在的老板娘开口了。“我看这男生挺好的,现在几个人愿意从国外大老远跑过来找个人,你也知道这天有多热。要不阿姨给你俩做个证人,有啥话就都说了吧。”

“谢谢阿姨。”你深吸一口气,“果然我还是很喜欢柯克兰先生的,对,是想要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那小姐就把这个收下吧。”亚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香槟色的小盒子,里面放的是一枚戒指,

他轻托起你的手,将戒指戴在了你的左手中指上。

“阿姨,谢谢啦,我们先走了。”你礼貌地与老板娘道谢。“好了,柯克兰先生提上你的行李箱,我开车送你去订酒店。”

“嗯,你叫什么?”

“亚瑟先生。”

“我亲爱的柯克兰夫人,请你再说一遍,谢谢。”

“亚瑟。”

“这才对嘛。不过柯克兰夫人我不想住酒店。”

“亚瑟,你已经是个成年的柯克兰了,得学会自己住酒店。”

“亲爱的。”亚瑟刻意沉下声线。

“我当时喜欢你的时候咋没发现你怎么这么不良。好吧,反正我也一个人住。先说好哦,我的房子有点小,就要委屈一下亚瑟啦。”

反正不是睡地板和沙发啦。

 

 

 

 

 

 

 

 

 

 

 

 

《只要能追到老婆,真香算什么》系列

阿尔弗雷德·F·琼斯(第一人称视角)

1.

那天hero本来是和朋友约好一起去打街机,结果在目的地等了两个小时以后一通电话过来说是在陪女朋友。有女朋友了不起吗?在回宿舍的路上,路过街心公园时看见了小姐,看起来也是在等人的样子。但自从看了手机后,表情就从焦急变成了失望。那天的风有些大,但小姐没有带手套,将手机放回口袋后对着手哈了一口气,又在周围看了一圈就走进了上校爷爷的店里。要hero说,hero更喜欢蓝蓝路一点。但小姐进了那家店,那就去这吃好了。

啊,hero运气真好,小姐同意hero坐她对面。闲聊的时候hero发现,hero和小姐竟然是同一个学校的。那以后再见到小姐真的是方便很多了。

2.

hero经常邀请小姐一起出去玩或去参加party,但hero感觉小姐和hero的关系甚至比不上hero和朋友们的关系。小姐对hero是特别的存在,所以不认真追怎么行呢?

结果,下星期就被导师关在工作室里了。不,放hero出去!hero不想写代码,我要见小姐!

那天,小姐第一次邀请hero出去玩,这肯定是二话不说就同意的事情。结果刚出宿舍门就给老姐逮到实习队伍里去了。不,hero是请过假的!好不容易空下来,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小时。只能给小姐发了一句抱歉。早知道就不选这个专业了,为什么计算机专业的实习任务那么多!

早知道就不选这个专业了,期末任务要翻倍,放假还比其他专业晚一个星期!还有导师,你放hero出去见小姐啊!为什么hero课业都交了还不准出去,为什么还要没收手机?密室逃脱也没您这么玩的啊。

终于从导师的魔爪下逃出来了,hero买了憨八嘎和可乐去找小姐。结果,朋友们说小姐在一个星期前就回国了。What?小姐没和hero讲过啊。手中的憨八嘎突然就不香了。

“你们既然知道小姐回国,咋没告诉hero呢?”

“阿尔弗,我们给你发了十几条信息,你一条也没回。我们以为你知道了。”

“hero专业考试手机都是关机的。Hero错过了什么?”赶紧打开一个星期都没开过的手机,五十几条的信息有朋友的,老姐的还有垃圾短信。只有置顶标星的那一条是小姐的。原来小姐也喜欢hero啊。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要放弃一样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赶紧电话打过去,但为什么是空号啊?信息发过去为什么会带感叹号?不行,hero现在就要飞过去找小姐问清楚。

“姐,帮hero定张最快去XX的机票。”

“小hero去那边做什么呢?”

“你不是要个弟媳吗?你弟媳现在就在那。”

“哦,really?你不用回来了,heroine直接帮你把行李收好送机场。”

“Thanks!Hero现在就去机场!”

4.

Hero爱自己的专业,运用了一点小技术,成功定位到了小姐上一次支付的地方,还好是一家咖啡馆,如果是超市之类的地方,hero就该试试寻人启事了。

“亲爱的,今天我一定会完成把最贵的部分都点一遍的成就。”

“哦,亲爱的,你不能因为是我请客就这么狠。”

“没事,我下次请你吃仰望星空派。”

“天,亲,你看她这样对我~”

“亲,这里建议你来点罗宋汤。”

“那还不如在上校爷爷那儿喝coffee呢。”这个声音是......小姐?Hero赶紧一抬头果然是小姐。还好旁边是两个女生。

你(第二人称视角)

一个星期前,你还在和两个舍友一人一句的吐槽自己的出国经历。尽管三个人去了不同的国家,但无外的是单恋之路都不太顺利。特别是你,甚至在表白之前就被无形的拒绝了。

你们还是像在大学时的一样,每个周末在校门外的咖啡馆里小聚。今天也是一样,只不过多了一个你上周还在吐槽的人。

“小姐!”刚进店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喊你的名字。

“阿尔弗雷德,你怎么在这?”原来是那只阿美莉卡大男孩。

“小姐,hero是来找你的。”找我做什么?

“你不是在追那个你一见钟情的女孩吗?”

“小姐你是怎么知道的?”

“听你朋友说的。声音hero先生还不去找那个女的孩子吗?还是说她也来了?”要不要考虑换个地方?

“她就在这,小姐。”换,马上换。

“就是你呀,我的小姐。让hero一见钟情的人从来只有你一个。”大男孩突然表白,让你有些措手不及。

“诶?我?等一下,让我思考一下。”你转身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

“好,我会等小姐的。”

洗手间内,你花了五分钟缕清自己吃了那么长时间的醋尽然是来自于自己。自己的智商是就着可乐吃掉了吗?

在你离开的五分钟内。

“飞过一个大洋赶来,看得出你很喜欢她。我们各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

“可以。”

“你能对她的未来做出什么承诺?”

“我会当她一辈子的英雄,我的心脏将只为她跳动。”

“可以啊,希望你能记住。如果我的暗恋对象能像你的那样主动就好了,明明都是金毛,差距咋这么大?”

“你对她说过谎吗?”

“没/有”回来的你和阿尔一起出声。

“小姐,hero这一点可以用一年份的蓝蓝路发誓,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一句谎。”

“明明你上次放我鸽子的时候,上一秒在简讯里说自己学业太忙,下一秒就在我的视野里和一个金发妹子走过街角。”

“放鸽子......小姐说的那个女生是hero的姐姐,你看。”阿尔在手机上给你调出一张照片,眼熟的发型让你确定就是上次的女生。这时有个电话打过来。

“Hey,小hero,追到我的小弟媳了吗?”阿尔开了免提,对方的话让你脸上的红色再次漫上。

“姐,你的弟媳就在hero旁边。”

“真的吗?那你走开,我要和我的小弟媳聊天。”

“姐,你是我的亲姐吗?小姐,你介意开摄像头吗?”

“不介意的。”阿尔在获得你的同意后打开前置摄像,站在你旁边。

“嘿!果然是个可爱的女孩子。我和你说,自从小hero认识你后,天天和我念叨着你呢。本来说要在这个暑假把你拐回来的呢。哦,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艾米丽。小姐考虑考虑我家小hero?”艾米丽说完,一旁两个好友也开始帮腔,还把刚才的问答复述了一遍。

你本来就喜欢他,只是处于摇摆不定的状态,经几个人这么一说,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阿尔......”刚开口,却被阿尔的手指抵住了嘴唇。

“小姐,表白这种事,应该让hero来哦。”阿尔对你眨了眨眼睛,“小姐,自你方向吹来的风,永远是那么温柔,可否让这温柔只属于我一人?”

“我愿意,我唯一的hero先生。”

阿尔听了以后,一下抱住你转了个圈圈,你觉得眼前出现了一只大金毛。“小姐,hero不想住酒店嘛~”

“不,阿尔,你已经是一只成年的大hero了,得学着自己住酒店。”

“小姐......”

“行吧。我就说我上周为什么突然买了一张那么大的双人床,感情是为你准备的啊。”

室友二人:我们应该在室外,而不在室内。

 

 

 

 

 

 

 

 

《算天算地,没算到气温》

伊万·布拉金斯基(第一人称视角)

1.

两年前,由于导师又准备沉迷于自己奇奇怪怪的想法中,所以在周一就告诉我要去接人,于是小姐的资料就到了我的手上。

那天下午,我本来能及时去接,导师突然出现和我交代了这周剩下的课题和实验内容,然后让我帮他将这两天收拾好的装备搬上吉普,说要去准备户外思考,结果就迟到了,还好小姐并没有在意。

一见钟情,这种东西是在见到小姐后我才相信它的存在。我并不觉得小姐我第一次见面就叫我“伊万学长”有什么问题,如果小姐可以直接叫我“万尼亚”就好了。自从小姐来了,我就再也不用一个人做实验了,就算实验计划做的再详细,操作再小心,记录的时候还会有点问题。小姐不管在理论方面还是实践操作都做得很好,这就让实验进行得很顺利。

有时候小姐会在实验中问些无关的话题,但我并不讨厌,这时就需要我提醒一下她啦,总之我很喜欢和小姐待在一起。小姐的思维有时候会很跳跃,而且比起本科生更像文理双修,没能及时给出回答的时候,我就会认真的听她讲。那天小姐问我喜欢什么花,我毫不犹豫的说是向日葵,虽然窗外下着大雪,但一想到那灿烂的颜色就感觉很暖和,听完我的回答小姐笑着说她也喜欢的时候,我觉得小姐的笑容就像向日葵一样灿烂明媚,小姐就是我心中那朵不谢的向日葵。

2.

那天是欧美国家的圣诞节的日子,小姐给我一张写了方程式的卡片,清秀的字体十分好看。这时小姐的电话响了,她刚走到门口接起来就是一句“亲爱的”,后面的话我没听清,不过小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在等小姐回实验室的时候,我要拿出那张纸在方程式的下方有一行很淡的铅字:“你的镁夺走了我的锌”一语双关,很有意思呢,小姐。

在那一年的俄历圣诞节,小姐送了我一束向日葵,精心制作的包装和小卡片,让我觉得这是我23年来收到过最好的一份那礼物。不过小姐又在卡片上面写了一句话表白的情话,但和我在一起的话,小姐会被人排斥了吧?小姐说情话的频率越来越高,有时在实验进行的时候也会说,我已经习惯别人的另眼相待,但小姐不可以被这样,所以我只能装作不耐烦的样子去阻止去拒绝小姐。

我没有说过我的生日,但我过生日那天小姐送了我一盆她亲手种的向日葵,夺目而绚烂。在我收下以后,小姐正式问我要不要做她男朋友。小姐,你现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可以对我这么好,那知道了我的事情后还能这个样子吗?

3.

我让小姐看过论坛上的那些东西后再做决定,要是小姐还愿意,我会保护她一辈子,无论身前还是身后。

但我没有想到的是,当天晚上就几个精虫上脑的败类盯上了小姐,从校门口一路尾随并策划一场有失道德的事情。我将他们堵在校外的小巷里打一顿,有个蠢货还录了点东西发到论坛上了。还好没几秒就被我发现了,让他删掉后就用水管报销了那只手机。这场打架没出血真好,万一围巾上沾上了血很难洗掉,还会有味道,全程都是戴着手套用水管的,用起来挺顺手的呢,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那只出现不过十秒的视频了,删的很快,但不能保证有没有被小姐看到。

小姐看到了,还有那些言论她都看过了,当小姐急切的问我真实性的时候,我风轻云淡的说了一句“是事实,但有些夸张”。小姐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只是问了课题题目还就开始了实验,再到后来小姐的话越来越少,只剩下普通交流和实验讨论。

果然,连小姐也放弃我了呢。

4.

第二年,生日那天一大早小姐就乘班机回国了,她的学业提前结束,再也没有人会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一盆亲手中的向日葵了。在进实验室前我这样想到。打开实验室的门正对着的就是窗台下那盆盛放的向日葵。小姐依旧留一张卡片,她仍旧愿意和我在一起!

“导师,我想毕业了。”

“是为了小姐吧。”

“嗯。”

“那就把最后两个星期读完。小姐的证书还没有做好,等学年结束,你给她带过去吧。接下来的课题要好好做啊。”

“是。”

三个星期后,我踏上了小姐家的土地。为什么这么热啊?刚下飞机,一阵热浪就袭来。机场里比起家乡算得上是高温,但外面要更热一些。不行,为了见小姐,南/斯/拉/夫人绝不认输!

“喂,你好你是机主的家属吗?”

“不是,但他出什么事了吗。?”

“他在大街上中暑晕过去了,有人叫了120给他送到我们医院,他通讯录里置顶的是你的电话刚好是中文的,所以就打给你了,你可以帮忙联系一下他的家属吗?”

“那我马上过来,请等一下,谢谢!”

你(第二人称视角)

眼看两位室友的成功脱单,你就越发感受了社会对单身狗的残忍,明明都是外国人,对床的那一位的绅士直接过来求婚,上铺的那位当众被表白获得了爱情,而你作为至今仍旧单身的那一个已经吃尽了狗粮。在每周末下午聚会时间,她俩直接带家属赴约了。有先生就了不起吗?结果正当你一边看着两对恩爱夫妻撒狗粮,一边在香草巴菲上用吸管戳洞洞的时候打进了一个标新的电话号码,“万尼亚学长”。

伊万学长为什么会突然打电话给我?你带着疑惑接来电话,结果是附近医院用伊万手机打的,说他在大街上中暑昏过去了。伊万学长怎么突然来了?为什么还会在大街上中暑昏过去?你急忙抓起包说声失陪就往外跑去。

“夫人,你朋友她怎么了?”

“估计是和你一样遇到一个找不到路的人吧。没结婚不准叫夫人!”

“所以还是hero最聪明了,对不对?”

“对对对,我家阿尔能自己找到我最棒了!”

另一边你开车到达了医院。

“医生请问急救病房025在哪里?”

“左边直走穿过长廊上二楼右手边第一间就是。”

“好的,谢谢”等你进入病房,伊万已经醒了过来。左手在那里挂着生理盐水,右手支着脑袋盯着空调看。

“让你担心了呢,小姐,万尼亚没事哦。”

“那就好。伊万学长,你怎么过来了?我不是已经和导师说了让证书邮寄或等我回去拿吗?”“小姐,万尼亚是专门过来找你的。”伊万突然说道,“有没有证书我都会过来的,因为万尼亚发现自己对小姐已经有了依赖感还有习惯了。所以如果小姐没法穿过暴风雪的话,万尼亚就从那边过来找你。”

你只是站在那里没有说话。

“小姐,就算你像金一样沉默,那我就会变成王水,慢慢的把你融入我的怀里。”

你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道:“伊万学长,你要不要去做个CT检查一下?”

“小姐,万尼亚说的是真的。”伊万对你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看到了这笑容你确定了伊万还是伊万。

“我知道啦,伊万学长你能给我讲一下论坛上面的事情的真相,还有那个音频的始末吗?”你知道如果不跨过这道坎,你俩之间的距离感会越拉越大。伊万如实讲了那天晚上事情经过,对于其他事情都一笔带过。

“我就知道伊万学长不是他们说的那样,但为什么学长之前不说,我会......”

“小姐会为我证明的对吧?但那又有什么用呢,万一小姐因此受委屈了呢?小姐,可是万尼亚的向日葵呀。”

“伊万学长,谢谢你考虑这么多。”

“对了,小姐,这个给你。”伊万拔掉针头从放在椅子上的大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写着字的小卡片。

“H  At   Tc   Os   As   At   Ge   Nb

Nb   Pu   Kr   Y   Pu   Li   Os

Zn   Li   Pu   Kr   Y   U   Ti   Ag

Ga  Os   Pd! ”

伊万趁你在思考的时候从后面抱着你,听你一个一个的读词。又说道“小姐以前给我的纸片,我专门买一本相册放着呢。所以小姐?”

“我同意啦伊万学长。”看懂纸片上的内容后,你突然脸红。

“叫万尼亚。”

“万尼亚。”

“这才对嘛。”伊万并没有撒手。

“好啦,万尼亚把东西收拾好,我先去把钱交了,然后再去逛商场”

“为什么去逛商场啊?万尼亚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万尼亚,我亲爱的大熊,你这套装备继续穿着出去,没过两分钟就得回来了。放心私家商场人不多。”

“那万尼亚就听小姐的好啦。”

进来检查的护士:我™就不应该进来,是什么亮瞎了我的眼。

 

 

 

 

 








 

 

 

PS.

1.伊万部分的情话均来自于网络

2.三个男主过来时间是阿尔,亚瑟,伊万。阿尔其实也有迷路,并且碰到了热心的街边店主但并没有人知道。

3.以下这段纯手打,排版要了青旋老命

H    At   Tc   Os   As   At   Ge   Nb

氢   砹   锝   锇   砷   砹   锗   铌

亲   爱   的,我   深   爱   着   你,

Nb   Pu   Kr   Y   Pu   Li    Os

铌   钚   氪   钇  钚   锂    锇

你   不   可   以  不   理    我,

Zn   Li    Pu   Kr   Y   U     Ti   Ag

锌   锂   钚   氪   钇  铀    铊   银

心   里   不   可   以  有    他   人

Ga   Os   Pd!

镓   锇   钯

嫁   我   吧

4. 克罗诺斯,希腊神话的时间之神。

5. 《哦,这该死的鬼天气》第一次构想是只写亚瑟的。也是be向,但有反转。后来一次闲来无事,查“月色真美”的时候,发现了下半句“风也温柔”,也不知道真么想的就扯到了米国的“飓风长廊”,于是第二次时带上了阿尔,顺带把亚瑟的那篇全部推翻重来。至于露熊,完全是偶然。个人认为露熊的那一部分最难写,最后还是写完了。

感谢你看到这。

长鸽的本质虽然是鸽子,但拖着不更却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OTZ

 

 

 

 




接下来准备搞铁三角,和一个全员向长篇(?),还请期待,谢谢。

想要评论(超大声)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