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50fo点文.下(与他们的日常)

长鸽要上天与ooc肩并肩

青旋要下地与虫称兄道弟

基本为小段子,小短篇也说不定(大幅度减短是我自己作死)

最近在上网课,然后还在看《非正式会谈》

此篇为卢西/oli/史蒂夫/马修/外加我自己点的:基尔

感谢 @墨子是个全员厨 @明月夜 @草莓蛋糕🍰 @翎篁Seriens 的关注和支持

越写越崩●rz

我无法写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orz




卢西

天天给你变着花样做pasta。心情好的话会随机解锁意/大/利饺或者是那/不/勒/斯披萨。

但绝对不会解锁菠萝披萨系列。

你曾试过在家里吃披萨时在上面放了两片菠萝(披萨是外定的)。结果还没吃到菠萝就连人带披萨被丢出了家门,一分钟后你被拎了回来,而披萨进了垃圾桶。

“卢西安诺,我就吃个披萨怎么了?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我亲爱的小姐,这里是意/大/利,不是那个满大街都是蓝蓝路的地方,菠萝披萨在这里是异端。我绝对不会失去你的。”

“……噢。”你知道是自己有错,但肉疼那两块菠萝。

“小姐是不是该交代一下菠萝披萨的来历?家附近的披萨店可不会做这个哦。”

“不告诉你。”

“小姐,今天晚饭自己做?”卢西把你压在沙发上,眯着眼睛问道。

“QAQ卢西你这个狼灭!菠萝是我自己放上去的,对不起啦。”认识卢西前十几种泡面营养搭配,想吃肉就加个火腿肠,认识卢西后一日三餐都他包。做饭是什么?不知道,没见过。

“这才对嘛。好啦晚饭吃什么,我去做。”卢西在你唇上亲了一下,手又在你头上胡乱撸了两把,才起身。

“pizza!”

《我负责勤俭持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其实我早就知道小姐的恶作剧,小姐一边小声嘀咕,一边悄悄放菠萝的样子超可爱,还特地等我出现再吃。最后生气的样子就像小猫一样。]

[卢西,教我做菜好不好?]

[不好]




oli

先生是个绅士,脸上的笑容就像伦/敦上空久违的阳光一样令人舒畅。

“小姐,小姐,oli今天做了杯糕,来选一个吧。”你选了一个粉红色带一个樱桃的。

“好好吃,oli不吃吗?”

“oli吃过啦,小姐又选对了呢。对了小姐,你的书里夹了一份这个。”

“好像昨天学校里有人向我表白来着,明明已经和他们说过我有oli了呢。oli你帮我处理掉好不好。”

“oli乐意为小姐效劳。”

……

“oli,oli今天我们去整谁?”后来你俩一块闹腾,选对了专业,玩的时候就不止双倍的快乐。

“小姐想整谁?oli永远支持小姐。”

结果就是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医学生成了比校霸还校霸的存在。

《小姐就是那令我上瘾的毒》

[oli,我今天做了提拉米苏,要加一杯红茶吗?]

[谢啦,小姐。oli这里就剩最后一个了,马上就回家啦。]




史蒂夫

先生被你吵得没办法,带你去家附近的旱冰场去溜冰。

史蒂夫先去停车,而你这个新手小白却先换了刚买的鞋子进了场地。

你以为只要动动脚就好了,结果刚入场就摔了一跤。还好扶手就在旁边,你靠着它艰难地站起来。以每步不超过十厘米的速度向前挪动着。

这时有一个小男孩向你的方向冲过来,嘴上喊着“让一下,让一下!”

你吓得赶紧闭上眼睛,结果10s内什么也没发生。

不还是发生了什么的。你整个人被史蒂夫拦腰提起来,他另一手里拎着刚才的小男孩。

“谢谢大哥哥!”小男孩道谢后就跑开了。

“小姐你知道我刚才有多紧张吗?”

“对不起,我应该等你的,史蒂夫,你会滑冰吗?”

“不然我刚才是怎么救你的。”史蒂夫把你放下来,指了指脸。

“啾”你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教我嘛,史蒂夫。”

“真拿你没办法,我的小姐。”史蒂夫牵起你的手认真的教着。

《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一辈子不放开》

[史蒂夫,下次一起去落/基山脉滑雪吧!]

[没问题,但你不能乱跑,知道吗?]



马修

别人都说马修很像一个人,可你认为马修就是马修。

你们俩从小就认识,是青梅竹马比得过天降的类型。

马修有些累内向是会站在一旁看别人玩的那种孩子,而你就经常去找马修玩,因为他身上有甜甜的枫糖味道,让人感觉很安心。

“你好,你叫什么?”

幼年的马修用手中的白熊挡住脸,“你,你好,我叫熊二郎。”

“你熊二郎,那你的主人叫什么呀?”

“马修,马修·威廉姆斯”马修把白熊放下来。

“那我可以叫你马蒂吗?”

“没问题,小姐。”

你们经常呆的待的地方是钢琴房。你会带着刚烤好的曲奇去他家听他弹钢琴。他也会带着刚出炉的枫糖浆饼和熊二郎来你家做你的听众。

除了大学分了专业,你俩基本没怎么分开过。所有人都用认为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所以对于你俩一毕业就结婚举动也没有多大意见。

《我们以前是青梅竹马,现在是终身伴侣》

[马蒂,马蒂你看我带回来什么?将将,等身的熊二郎桑。]

[小姐刚刚打电话说的惊喜就是这个吗?明明可以让我过来拿的。]

[没事啦,见到了就不叫惊喜]





基尔伯特

阿普是我的,你们看不到的:D













可能会细化(发出了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