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开始,第二次游戏!(之前那个名字很长的前篇的后续)

其实本来是只写联六轴五加他们的异色的。

但是有姥爷说要看恶友组整整齐齐。(其实我也想。)

那就把东尼儿给带上呗。

但安东尼奥的异色人设,我找不到。

那就把葡哥带上吧。

看这两个男人的名字,实在是太长。打字的时候好累(´;︵;`)

但是我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墙头草绝不认输[○・`Д´・ ○]

……看我最近更新的那么勤快,不表扬我一下吗?……


我是一个很牛X的系统。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呢?因为我有一个很牛X的主人。我是他创造出来的,当然也很牛X。我的工作是负责记录主人与其他人的游戏数据和做人生设定。不是我吹,我的主人在玩游戏,这件事情上就几乎没有输过,除了上一次他一个人带着四个外卖小哥和对面打5vs5的时候。收了十个人头后,还是输了外,我还从没见他输过。与主人相反的是隔壁箱庭的那个老家伙。

你说多大个神了,守着自己的箱庭看个戏,安心领着养老金不好吗?偏偏到处跟别人打赌,还每次都输。悄悄说一句,上次那四个外卖员中有一个就是他。这老头,不是上次和我主人打了个赌输了吗?对输得贼惨那次,直接赔上了22个人,最近天天守着我家主人不放,说的什么要再来一次。哦,天呐,他现在又来了。

“喂,夏洛,你有本事赢我拿我22个人,你有本事再和我比一次啊!”那老头拍着我家门喊到。

“老头,主人不是不和你比,而是怕你把摇裤儿都给输没喽。”

“你就是一个记录系统,废话咋这么多?把你主人叫出来。”

“系统和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在句子中加方言。”

“主人我知道了,但真的是很好玩。”

“夏洛,现在在跟老子比一场。”

“前辈上次输的还不够惨吗?”

“上次是上次。再比一次,这次我再输我就再也不赌了。”

“哦,是吗?那前辈这次要下什么赌注呢?”

“两个人。”

“没有问题哦,前辈想玩什么游戏呢?”

“最简单的石头剪刀布。我就不信这种纯运气的游戏,你也能赢。”

“三局两胜?”

“就三局两胜系统记录好了。”

“知道了老头。请两位背对背手放在背后,第一回合剪刀石头布。”

“老头,你石头,主人布”

“第二回合剪刀石头布。”

“老头,你这次是布,主人是剪刀。好了,主人赢了。”

“不可能系统我要看回放。”

“就算看回放也不能改变你输了的事实。喏,给你老头。”投影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游戏的全过程。

“好吧,我输了,名单给你。”

“我看看。就要这两个人。”我的主人随手翻到一页指了,两个人。

“是这个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和这个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吗?”

“对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和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好吧。那这个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和这个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就给你了。身份我已经注销掉了。”

“那我就去迎接佩德罗和东尼儿啦,前辈再见,慢走不送。”我的主人就是这么一个自来熟的人啦。

又是那个阳光,又是那片海,又是那个沙滩,不同的是这次只有两个人。

“起床了!”

……

“起床了!”

……

“起床了!”这两个人是猪吗?好在叫了第三遍之后,他俩终于醒来。

“这里是哪里?佩德罗你出航海事故啦?”安东尼奥拍了拍脸问到。

“我出问题了的话,那你为什么也会在这里呢?”

“不过是你叫我起床的吗?”

“老子也想问。”佩德罗一脸我才不会那么好心的样子。

“也对,你一般都是直接把我踹下床的,那么是谁?”

“将将将!终于发现我啦,不过这里不方便谈话,我们去会议室吧。”

这次会议室里我只安排了两张面对面的桌子,我的主人说不能让别人看出我们很富有。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夏洛,是这个箱庭的主神,欢迎来到我的箱庭 佩德罗东尼儿。先看一下资料,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再问哦。系统,资料。”我在他们两个人的桌子上各发了一份简介2.0是在上一次简介的基础上再加上上一次的问题而修订的。你们觉得我的主人的性格变化差很大?没有那回事儿,只是他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俺的番茄园啊!”

“我的船队!”

“很抱歉呀,那些都是别人的啦。还有什么问题要问的吗?”

“能把那个老头打一顿吗?”安东尼奥问。

“不行”

“你为何对这种事情如此熟练?”佩德罗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副扑克牌。

“算上你们,他已经输给我两批人了。看起来你好像要跟我玩游戏呢,不过就算赢过我也不能回去哦。”

“没事儿,就玩一遍24点就好了。”

“玩那个的话,我还得防你出老千吧,玩掷硬币好了。”

“好吧。安东尼奥你来抛。”

“哦,为什么要俺来?”嘴上这么说着身体却很诚实。

“系统记录好了。”

“是,主人”

“反/正”佩德罗和主人同时说的。

“正”

“你怎么知道我说哪面是正?”

“哼哼哼哼,我用确定这可是主人专门为这个游戏而铸造的硬币一面上印正一面印反。”我骄傲的解释到。

“好吧”

“现在问也问过了,玩儿也玩儿过了,把须知再看一遍你们就可以开始任务了。”主人打了一个响亮的箱子,两人陷入了黑暗。




【主控制面板】


正在录入玩家信息......


信息录入完成请确认[确认]


开始设定


是否采用天选之子标配[自定义]


您已选择高贵身份全体


是否需要分别设定[是]


你以为■■■选择■■■


......


您已选择完成请保存[确认]


主配置完成。现在是进入属性选择......


您是否直接引用个人原属性[是]


是否将上次候选属性添加进入[是]


【属性:妹控】已添加


是否从零开始[是]


是否和两个星期前的那批人时间线相同[是]


全部设置完成,请检查是否无误[是]


即将生效。


18年后

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庄园

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和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一边掐架,一边在想,今天中午给自家小不点做什么吃的。而安东尼奥在想着晚饭给自家小不点做什么吃。



你看,这是谁家的小姑娘啊?


想要看谁评论里告诉青旋


长鸽:其实你就是想求评论吧↑


青旋:评论orz

评论(8)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