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呦,这是谁家的小姑娘(贝什米特)

塞西莉亚•贝什米特

是咕了好久的芋兄弟

他们太好了,但我很卑微,写不出

欢迎捉虫

7071

—————————————————————————————

居住在莱茵河畔的人民们,可以不知道各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的名字,但绝不会忘记贝什米特将军。当年贝什米特将军凭借高超的用兵技术,带领两万余人的军队在各国五十万大军的围攻下胜利,守护了这一方土地的和平。

当国王问他想要什么奖励时,贝什米特将军却说,要卸甲安居。但只要国家需要,定当义不容辞。王只好依他,赏给他一套宅邸,也就是现在的贝什米特将军府。

贝什米特家家纪严明,代代从军,不论男女(其实已经三代无女了)。家中的孩子从小开始训练。在贝什米特家,纪律和训练是最重要的东西,但在这一代中出现了比这两个还要重要的存在——小小姐——塞西莉亚•贝什米特。四位少爷的妹妹。

“嘿,爱茨,你觉得mutti这次是男孩还是女孩?”基尔伯特在训练空间问向一旁的爱因斯。

“都行,反正老子不会管他。”

“选一个啦。”

“男孩吧。好欺……容易训练一点。”

“本大爷希望是个妹妹诶,对吧,肥啾?”基尔伯特逗着头顶上的黄色小鸟。

“基尔伯特,爱因斯,注意自称。”尼可拉斯提醒道。

“来投票吧,猜猜是弟弟还是妹妹。本大爷肯定是要投妹妹的。”基尔伯特完全没有理会尼可拉斯的提醒。

“弟弟。”爱因斯坚定不移。“女孩子什么的,麻烦死了。”

“弟弟。我同意爱茨的话。”尼可拉斯说道。

“west~”基尔伯特把目光看向了最小的弟弟,路德维希。

“哥哥,我投弟弟。”路德维希巧妙地回避了基尔伯特的目光。

说来也奇怪,基尔伯特和尼可拉斯是双胞胎,但基尔伯特和路德维希更亲,而尼可拉斯跟路德维希的同胞哥哥爱因斯更亲密一点。

“那输的一方要听从赢的一方的一个命令哦。kesesese”基尔伯特报了必胜的心态。

“基尔哥,你好像肯定你会赢呢。”爱因斯踢了踢脚边的石子。

“本大爷也不知道,肥啾告诉本大爷的。”

“得了吧,我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鸟语十级的。”

“小家伙们,继续开始训练!”

“是,老爹!”

正训练着,手机响了。“哦,真的吗?好的,我马上过来。”挂掉电话。“尼可拉斯出列!”

“在!”

“带着你弟弟们在训练十分钟,今天就算结束了,回到家里先把澡给洗了,我现在先回去了。”

“是,老爹!”

认真的尼可拉斯认真了完成父亲给他的任务。四个人洗完澡后去了父母的房间,还没进门就听到自家老爹极其喜(sha)悦(diao)的声音。

“是个女儿啊,我贝什米特家终于有个女儿了!”

“哦,她真可爱,这真的是个天使啊!”

“亲爱的,你真棒……”

“那个,老爹?”基尔伯特敲了敲未关紧的房间门。

“咳咳,过来看下你们的妹妹。”

“kesesese,本大爷猜对啦!”

“哥哥请安静点,你吵到她了。”

“哦哦。”

四个孩子就这么围在你的摇篮前,之前基尔伯特的声音就已经把你弄醒了,睁开眼前面又多了四个不认识的脑袋,你并不慌张,也没有哭,反而笑了一下。

尼可/基尔/爱因斯/路德:天使啊!

你看到基尔伯特的肩膀上有一个黄色的小家伙,于是你向他伸出了手。

“这是……”

“基尔伯特,她要你抱。”善解人意的尼可拉斯一下子就懂了你的意图。

“可本大爷不会啊,路德和爱茨出生的时候本大爷才两岁呀!”

“双手抱起下面托住就好了。”在mutti的帮助下,基尔伯特手忙脚乱的将你抱起。小小的软软的还香香的,这个就是妹妹嘛?基尔伯特想道。

你没有看到小黄啾,玩了一会儿少年衣服上的扣子后就睡着了,另外三个人本想从基尔伯特的手里抱过你,但都被爱女心切的老爹给挡了回去。

此后四个人一逮到休息时间就跑过来找你,尤其是爱因斯。(真香)

基尔伯特知道你喜欢肥啾,所以他总是因为清洁肥啾而比其他兄弟要慢上一步,但他会悄悄打开房间门,把干净的肥啾放进来陪你玩。

这就导致了你第一声说的话,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肥啾哥哥。

后来哥哥们都直接上了军校,老爹规定一周只能回来一个人。

尼可拉斯哥哥会顺路给你带点小吃。

爱因斯哥哥会带着新奇的小玩意回来。

路德维希哥哥会带着画册回来给你讲故事。

而基尔伯特哥哥只需要带着肥啾回来就好了,但有时他也会给你吹长笛。

作为被施米特家的一员,你也从小开始训练。和父亲一起床就绕着自家大院跑上两圈,再去吃早饭,吃完早饭后练习基础项目。

敌不过你的软磨硬泡,家里同意十岁的你去部队里玩一圈。你乖巧的坐在吉普车上, 身边的背包里放这是训练服,一想到终于可以见到好久没见的哥哥们,你的心里就一阵激动,哥哥们自军校毕业后直接就去了部队,为此你还生了好久的气。

“哥哥们一定要去部队的吗?西莉亚不要哥哥们去部队,西莉亚要哥哥们陪西莉亚。”出发前你一边哭一边拉住尼可的袖子不让他走。

“老爹,我……”不想去就部队啦,我要陪妹妹。好几个字还没说出口就给老爹瞪回去了。废话,我宝贝女儿见哥忘爹,留你们几个臭小子在家,不是要让我失宠吗?

“好了,不要哭了。西莉亚可以打电话或者给我们写信,假期的时候我们会回来的。”路德一边说着一边抬手摸了摸你的头。

“好吧。”你嘟着嘴十分不高兴的说了一句。


车子颠簸了一阵,已经过了碎石路,马上就要到了。透过前挡风玻璃你看到了那个钱来接你的人。好,金发排除基尔和尼可哥哥,那么是路德还是爱茨哥哥呢?你思考着。

“大小姐到了请下车吧。”司机替你打开了车门。

“哦,好的……”

“嘿,小不点有没有想我啊?”是爱因斯的声音。

“爱茨哥哥!”跳下车扑到那人的怀中。

“小不点,你最近是不是没有训练?怎么这么重?”爱因斯稳稳的接住你,打趣道。

“爱茨哥哥欺负人,明明是爱茨哥哥的肌肉撞的我好疼。”

“好啦,外面风大,我们进去吧,他们三个在食堂。想吃什么我请客。”结果你手上的背包拉着你向前走去。

“Hey,爱因斯这次又是哪里的妞?真嫩!”迎面走来几个教官这么跟爱因斯坦打招呼,但爱因斯只是瞪了他一眼,走到你的旁边挡住他们的视线。(其实只是不想在你面前爆粗口。)

食堂里的菜看起来也就那样吧,再加上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你没有什么胃口,只选了一个面包。在二楼的角落里找到另外三个人。

吃完饭后你跟着他们去到了办公室。(他们已经是教官了啦)

“西莉亚,本大爷可想死你啦!”基尔伯特抱住你,将你上下左右观察了一遍。“西莉亚又瘦了,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哪有……”这是爱因斯。

“哪有爱茨哥哥刚抱我的时候还说我又胖了,抱不动了。”你一脸天真的打报告。

“路德,你先带西莉亚出去逛一圈。”尼可吩咐道。

“好的,走吧。”路德帮你打开了门和你一起走出去。

贝什米特法庭开庭。

“爱因斯你可知罪?”基尔伯特严肃的问道。

“老子又做错了什么?”

“请宣布罪行。”

“受审者,艾因斯·贝什米特有如下罪行:一,偷偷抱了小不点,二,说小不点胖。你有异议吗?”尼克拉斯庄严宣布。

“有,是小不点扑上来的,老子才没有偷偷抱她。”爱因斯坦反驳道。

“好,如上判断爱因斯·贝什米特抱不动自家妹妹可得出最近缺少锻炼,从明天写日常训练加倍。爱因斯你对判决结果有异议吗?”

“老子抱的动她,还能转圈圈,要我抱给你们看吗?”爱因斯说到。

“不,不用了,爱因斯。”尼可拍了拍爱因斯的肩。“面对现实吧,老弟。”

另一边路德和你一边散步一边给你介绍各种建筑设施。

“路德哥哥女学员宿舍在哪里呀?”逛了这么多地方你还没有找到宿舍。

“宿舍区在后面,但女学员本来就比较少,所以和军医们住在一个地方怎么了嘛?”

“没事,对了,路德哥哥,我想和你们一起训练。”

“父亲同意了?”

“……没有。可我就是想嘛。”

“父亲同意的话自然会让你过来的,一会儿参观完了就回去吧。好好的在学校里上课。”

“路德哥哥是觉得西莉亚吵吗?”好不容易过来一趟不带个三五天的,怎么说得过去呢?

“不是。”路德停住脚步。“这里的训练量远比在家里要大的多。”而且那群精虫上脑的学员们已经盯上你了。

“我坚持的住啦!”你强调到。

“听话,乖。”

“好吧~_~”才怪嘞。

这时一个电话打到路德的手机上。“西莉亚,我有些事情要处理,你先不要乱跑,是自己回办公室还是找哥哥来带你?”

“不用麻烦哥哥们了,我记得路的。路德哥哥慢走。”好了,接下来就是自我探索的时间啦。

[玩家塞西莉亚进入探索模式。]

[收获情报×1]『打开』

“你知道吗?听说基尔伯特教官的妹妹要来了。”学员A

“听说了,据说是个银发红瞳的妹子。”学员B

“不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妹子吗?”学员C

“谁知道呢。”学员A

『这情报没啥用,我可是已银发蓝瞳呀。』

[继续探索。]

[发现情报×1]『打开』

“基尔伯特的妹妹要来了。”教官1号

“早听说啦,不过有人还说爱因斯的小女友也来了。”教官2号

“见嫂子?哈哈,真有意思。”教官1号

『嫂子?没见到诶。』(后来才发现是自己。)

[继续探索。]

[触发地图,地点,操场角落有两群人在打架。]『过去』

『这群人打架好菜哦!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诶。』

“老子走哪都能遇见你,你现在还跟老子来到部队了吗?”

“这话是老子的,抢了老子的女朋友,还想抢老子的名额吗?”

“我呸,她喜欢的本来就是老子。”

『一边打还一边吵,打架分心很容易输诶。』

“有本事跟老子单挑吗?”

“来就来,老子才不会怕你。”

“你们都不准帮忙啊!”

『这两人打架是真的无聊,就像一个星期前认识的王墨雪说的菜鸡互啄那样。让本小姐来教你们怎么打架吧!』

“喂,有女朋友的那个,小心左边,对,在再一个上勾拳。”

“那个没有女朋友的,扫堂腿会不会?这么菜,这都不会。手上出手速度快一点。”

“有女朋友的那个下蹲,一点点就好了,你的个子没那么高。”

……

“谁?你什么时候来的?”

“你谁呀?你别以为老子不敢打女人。”

『啊哦,他们不打了诶。』

“小丫头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毛都没长齐就敢来部队。”

“你们怕是忘了部队里的规定咯?‘不可以私自斗殴。’”

“小丫头你管得着吗?”

“怎么我就是要管啊,不认错嘛。”

“万一她到哪个教官那儿打小报告怎么办?”一个小弟趴在没有女朋友的耳边说道。

“没事儿让她说不出来就好。”没有女朋友说着向你走来。

你飞快的蹲下身,出腿。“本小姐告诉你这个叫做扫堂腿。”没有女朋友,一个猝不及防,翻倒在地上。那么矮却有女朋友从后面抓住了你的肩,你抓住他的手,给他一个过肩摔。

“这个叫做过肩摔,很爽的,不是吗?还有谁?”一干小弟都不敢动。

“没有人了是吧?记住不要打架,要打到决斗场上去打……”之前倒在地上的没有女朋友突然起身。

“啾!”一声鸟鸣让你偏了一下头,躲了过去。

“肥啾!”小黄啾停在了你的肩上。

“基……基尔伯特教官。”一干人突然站定,除了那么矮还有女朋友。

“西莉亚没事吧?还好本大爷的肥啾来得及。”

“没事哦,基尔哥哥就是,多点灰尘。谢谢肥啾啦。”

“哟,不错嘛,还学会打群架啦!”

“尼可拉斯教官!”

“是训练量不够还是吃饱了撑着,有本事来和我单挑,赢了就随便你。”爱因斯的正有气没地方出呢,就来了这么几个人欺负他的宝贝妹妹。自家妹妹只有我能动。

“没,没有。爱因斯教官。”

“报告,是这个臭丫头先动手的。”没有女朋友先下手为强。

“你打过了吗?”爱因斯的灵魂发问。

“没……没打赢。”

“十岁的小丫头都赢不了,你们吃什么长大的,还有躺在地上那个别装了,要我帮你清醒一下?”爱因斯捏了一下拳头。

“报告……不用了”那么矮却还有女朋友从地上爬起。

“既然没有人要单挑爱因斯教官免罚的。那么在本次斗殴中作为旁观者的那群人,每天加五圈一,周内。另外两个跟着爱因斯教官训练。爱因斯教官会全程陪着你们的。有问题吗?”尼可宣布到。

“没”小弟们。

“有。”没有女朋友又问到。

“就你话多。我说你们俩可以停再停。”爱因斯知道这小兔崽子要问什么。

处理完这群人后,两个贝什米特回头一看,艹(一种植物)基尔伯特又把小不点给拐走了!转头一想,自己下午还要带班,连忙向场地跑去。

“听说,你们一直叨念着本大爷的妹妹?”基尔伯特一边盯着学员站军姿的动作,一边说到,“知道今天为什么让你们站在树阴下吗?”

“不知道。”

“因为本大爷要看着本大爷的宝贝妹妹。好好感谢她吧,不然今天这太阳,可有你们受的。kesesese”

你在树荫下,逗着肥啾玩。

“3排二号,手指一直在动。智商挺高的,用摩斯密码再说‘我好累’?”你抬头问到。

“你看得出来?”那学员想也没想就说到。

“3排二号,出列,一圈。”基尔伯特毫不留情的喊到。

“基尔哥哥,我也想试试,你休息一会吧。”肥啾飞到你头顶上,你站在队伍前发号。

“全体都有,原地踏步走!”和语气不符的萝莉音。这群人走的真难看。

“基尔哥哥,吹下哨子,我们去太阳底下训练吧。”

众学员内心:大小姐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不用这么狠吧。

不过基尔伯特会让你被太阳晒到吗?怎么可能。他一直在你身后帮你挡太阳。

“原地休息五分钟!”基尔伯特拧开一瓶水,递给你。

“西莉亚其实可以再狠一点的。接下来就交给本大爷吧。西莉亚的嗓子喊坏了,我可是会很心疼的呢,爱茨他们在那边过去吧。”

爱因斯教的是格斗术,在连着摔了三个从后面偷袭的学员后,他才发现了你。

“小兔崽们,不是我说你们弱,我敢跟你们打包票,你们甚至打不过我的小不点。信不信?”

“不信!”

“不信的话自觉出来试试。”

一个看着就十分壮实的人站了出来。“大小姐点到为止,请多指教。”

两分钟后你一脚踹在了对方膝盖窝上。在对方差点跪了的时候,你拉住了他的衣领。

“是我输了,甘拜下风。”对方这样说到。人群中一片呼声。

“汤姆,你觉得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

“报告教官我没考虑到速度。”

“嗯还行,不过你作为这个班格斗第一的,连个小姑娘都比不过有些说不过去。西莉亚过来。”

“嗯,爱茨哥哥有什么事吗?”你走过去问道。

“那边有太阳,你觉得他的问题出在哪里?”爱茨一边帮你把散掉的马尾重新绑好一边问。

学员内心:日(太阳的另外一种称呼。)这还是那个动不动就给人一个过肩摔或一脚的爱因斯教官吗?这一脸认真和专注帮人绑头发的人是谁呀?

“下盘不稳重心都在上面了,不然我也踹不动他。”你说到。“不过他的力气应该挺大的吧。”

“汤姆听到了没?记住了吗?”

“记住了爱因斯教官。”

“西莉亚要去看射击吗?”尼可突然出现在场地外围。(其实是纯粹过来截胡的。)

“要!老爹在家都不让我玩的。”你抱住尼可的手臂。

“那跟爱因斯说声拜拜。”

“爱茨哥哥,再见,我先跟尼可哥哥去看射击了。”

“哦。”爱因斯的宝贝妹妹被自己亲哥哥给拐走了,爱因斯不高兴了,爱因斯又想找人出气了。爱因斯的学员们要惨了。

在射击的场地上有一队学员正在练习。

“二号你的手再抬高一点。”

“是”

“六号手不要抖。”

“是”

“开枪”

“砰砰”几声枪响,尼可适时的帮你捂住耳朵。

“汇报成绩”12个学员汇报下来,尼可得脸色说不上好看。

“你们每天在干什么?一直都在六环徘徊。一号你的枪给我。”

尼可接过枪摆好了姿势,三发子弹是10.9.10的成绩。“真要我说,我的西莉亚两枪都比你们的环数高信吗?”

“报告,不信!”七号8.6.7的成绩。

“21还很了不起吗?二号枪拿过来。西莉亚我来教你怎样握枪。双脚分开站立,双手握枪,正面对着目标对,就这样。”

学员内心:教官!同样是初学者,你为何如此双标?

“好的,现在我放开手。找到感觉就开枪吧。”

“砰砰”你直接对着靶子开了两枪。

“10.10” 二号说的。

“我的西莉亚真棒!”尼可揉了揉你的头。

“这只是初学者的运气啦,尼可哥哥。”

“那再开两枪。”

“9.10”二号报告。

“七号你能做到吗?”

“暂时……不能。”

“那还不赶紧训练,还愣着干什么?”

“是!”

“小不点。”尼可把下巴搁在你的脑袋上。

“怎么啦?尼可哥哥?”

“我想你背包里装的不单只有之前说的点心吧。嗯,让我猜猜是不是还有训练服?”

“尼可哥哥是怎么知道的?”

“猜的。不过你哪次想玩儿的时候不是我帮你策划的?小不点是不是还想着要在这里待上个三五天再走?”

“嗯。”被猜中了,一想到可能要被送回去,你就十分失落。

“放心啦,我不会送你回去的,但老爹过来抓人的话我可拦不住哦。”

晚饭后消失一下午的路德出现了。

“西莉亚你带了多少东西?”

“就只有一套训练服呢,路德哥哥怎么了嘛?”

“老爹要出任务,Mutti也要去,怕你一个人在家孤单,这周跟我们住在部队里。”

“真的吗?万岁!”不是三天,也不是五天,而是7天,整整一周诶!

接着私人又就着你跟谁睡的话题展开了讨论,最后以给你在宿舍里单独安排了一间房间而告终,后来你就隔三差五的过来训练。(顺便给新兵们做个示范和当代理教官。)学员们都很喜欢你,因为只要你在贝什米特们就会相对温柔很多。教官们也挺喜欢你的,小姑娘长得好看嘴又甜,关键还是自己看着长大的,也是少数可以切磋的人。

15岁以后,路德觉得你应该像普通女孩子在高中读书,而不是总在部队里和一群五大三粗的雄性待在一起。特别是最近有几个精虫上脑的人已经打算表白了,其他几个兄弟也纷纷同意。

“可是不走读的话就不能经常见到哥哥了。”你这样控诉虽然已经15岁了,但丝毫不妨碍你使用七岁那年尝试过的眼泪杀。

“不准哭。”路德出声。

QAQ被吓到收回眼泪。

“最近有几个调回来的名额,等我争取到了就可以像老爹那样待在家里了,到时候我就天天放学过来接你好不好?”

“那我要和路德哥哥拉勾勾。”

“好。”

虽然最后四个人都调回来了。



塞西莉亚·贝什米特:哥哥们每天轮流过来接我诶。有人要和我单挑吗?

———————————————————————————————

学园彩蛋

塞西莉亚抓住从后面拍她肩的手,给那人来了一个过肩摔:“早上好,小番茄。”

海伦娜稳稳的落地,再来一个扫堂腿,微笑的说道:“ciao~,小土豆。”

塞西莉亚向后一跳:“哇,小番茄你出腿的速度好快,我以为你只是一个普通的美术生诶。”

海伦娜:“瓦尔加斯的必备技能,你的反应也很迅速呢。”

塞西莉亚:“都是练出来的啦,快点早读要开始了。”

海伦娜:“你们贝什米特为什么总是要对规矩怎么认真呢?”






接下来想要看谁?在评论区告诉青旋就好了。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