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旋_左长鸽 —

【APH】亚瑟乙女《罗密欧与朱丽叶》下

今日霍霍亚瑟

  

前篇


无ooc不青旋  老福特的排版杀我。开头空两格什么的就算了吧。欢迎捉虫。


有辣么一点心机的学生会长亚瑟×有那么一点后知后觉的文学部长你


文学部中各部门是各个文学社团。


大学设定


女主(你)拥有姓名:伊莎贝拉.斯蒂恩(取名废上线,名字并没有什么含义:)


你家和亚瑟家互不对头


大概是个白开水味的糖


石乐志预警


OK?↓

此后的一个星期,你和亚瑟除了排练以外,并没有过多交集。但互相称信的事情在论坛上被大说一番,之前吃社会和色拉的两派人又开始疯狂安利,其中一个当事人看的十分开心,另外一个却毫不知情。

此时距离校庆还有一周的时间,校方决定停课一周,来给学生们安排活动和布置文学部的笑看工作,大家将您的那一份也带着一起做掉了,目的是让你能够放心的排练班里的活动也是一样。

礼堂话剧排练时间。

“好了,各位可以休息一下哦。”弗朗拍着手向正在排练的你们喊到。“各位,现在都已经很熟悉了吧?为了让各位之间相处更加轻松和愉快,让我们用对方的名字来称呼对方吧。来,我们的两位主角,现在给大家做个示范吧!”

你俩就尴尬在那里。

“怕困难的话一起说,如何?”苏珊娜给了一个建议。

“亚……亚瑟/伊……伊莎贝拉。”你俩深呼吸一口气说道。接着所有人都开始按着弗朗西斯的话做了。

“现在第二个任务戏服已经送过来了,保证合身,你们需要在伙伴们换好衣服后用名字+赞美对方的话,表扬他们哦,作为奖励,主角有两次被表扬机会哦。”

第一套衣服是普通的穿着包括举行葬礼的时候都是这一套,在坦白后幕布拉上换场景时,你和亚瑟就要换上第二套衣服。当你从更衣室里换完第二套戏服出来时,亚瑟刚好试完白西装,从对面的房间里出来,你只是试了试那条裙子,但亚瑟也着实的震惊了一下。“很,很合适你嘛,伊沙贝拉。”“你,你也是,亚瑟。”第三次叫名字已经很顺口了,但是表扬的话说出来还是很微妙。你俩只顾着纠结,但对方微红的耳尖,你俩并没有发现。

最后终于到校庆的时间了。学生会一大早就开始忙起来了,午餐后就是今年的重头戏,话剧社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学校将用于比赛的两层楼的音乐厅给你们用于展示。二楼的小平台是给贵宾们准备的,现在上面坐着斯蒂恩夫妇和柯克兰夫妇,两位夫人一看就知道自家先生一进场闹别扭的原因,就坐在了相邻的位子上,让自家先生和对方先生隔两个位子。两位先生,虽然还想再说点什么,但全场的灯光已经暗下来了,就只好作罢。

这次校庆庆的是学建校百年,这出戏剧是由诸多部门和社团一起参与的,除了剧本在文学部,排练交给戏剧社以外,背景的绘制交给了美术社,更换场景的人是由体育部出的,灯光特效是在信息技术社……

演出效果大获好评,演出十分成功,亚瑟没有想到,尽管那条作为婚纱的白裙子并不是那么的华丽,但全套换上后,你仍能把她穿的十分出彩,小脸上略施粉黛。亚瑟开始幻想你穿上真正婚纱的样子了。

“呃,亚瑟可以让我扶一下嘛?高跟鞋穿的不太习惯。”你略带尴尬的开口。拥有着森林色双瞳的罗密欧绅士地伸出手,让拥有着星空色双眸的朱丽叶挽着,两人共同登上了舞台,给这部戏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但两方的父亲却是不敢相信:自家的好孩子竟然和对方的熊孩子和谐相处,还一起演了婚礼这种情节。(如果真的有亲上的那种情节的话,两家家长估计会不顾礼仪直接上去,把两人分开了。)

“亚瑟这小子到底在想什么?”柯克兰先生,有些生气地起身,准备到后台问候一下自家的臭小子。

“亲爱的,等一下……你有没有想过万一这种事真的发生了怎么办?我们不能因为前人的原因而约束孩子们啊。”柯克兰太太拉住自家先生。

“而且两位老祖宗应该也是想和对方和好的,只是缺少一个台阶罢了。”斯蒂恩太太看着自家先生劝道。

“嗯,你说的对,亲爱的。茶是热是凉的,有各自独特的味道,我们不该因为这一场辩论而否决孩子们的幸福。”斯蒂恩先生马上赞同了他太太的观点,因为这种事情他也是有想过的,同样缺少了一个台阶罢了。

“那么现在和对方握个手,交个朋友如何?”两位太太同时说道,两位先生照做,除了笑得有点僵硬和握手的力气有一点大以外,一切都好。

“那么现在来讨论一下两个孩子的事情吧,亲爱的,我觉得亚瑟/伊莎贝拉那孩子挺好的,长的又好看,又品学兼优,重要的是还知根知底……”两位太太开始热烈地向自家丈夫安利对方家的孩子。毕竟是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就越看越顺眼。

“这进度也太快了吧,emm亲爱的,让我思考一下。”斯蒂恩先生看着自家太太,摸着下巴想了一会。“亲爱的,你说的没错,虽然说自己辛辛苦苦养了近20年的白菜,就那么被猪拱了,还是很难受,但这好总好比被一只来路不明的猪拱了好,毕竟这猪知根知底。”

“那你呢,亲爱的柯克兰先生?”柯克兰太太核善的微笑着看着自家先生。

“咳,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自家猪拱的是一颗知根知底的好白菜,远好过其他不清楚的白菜。”柯·接到夫人暗示·克·夫人说啥都对·兰·我也是这么认为·先生急忙表态。

四个大人快乐的向后台走去,而此时两位主角并不知情。

“咚咚咚”你正对着化妆镜卸妆准备室的门就被敲响了。还好,已经谢得差不多了,你走过去打开门。“嗯?亚瑟有什么事情吗?进来说吧!”

“没,没事,就是有一个事情需要你帮忙。”亚瑟将手放在身后。

“什么事情呀?这后台这么大,为什么只要找我呢?”你有些不理解。

“笨蛋,要不是这件事,只有你能做到,我也不会过来找你了。”

“好吧,只有我能做到的事情,那就说来听听吧。”你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亚瑟这么着急,只看见下一秒亚瑟从背后拿出一大捧满天星,各色交织很像是一幅浪漫主义的油画。

“我想找你谈个恋爱,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森林真诚地问向天空。

“但是父亲那边……”

“做什么的男女朋友?”在墙角听不下去的两位太太蹦出来一起说到。

“妈/妈妈?!”你和亚瑟被吓了一跳,刚才的话不会都被听见了吧?

“直接结婚就好了,谈个恋爱的什么太麻烦了。”斯蒂恩太太说道。

“亚瑟,你这小子怎么这么墨迹呢?我还以为你早就跟她表白过了呢。你俩已经够熟悉了,谈恋爱这种的就免了吧。”柯克兰太太接着说的。

“诶!”你和亚瑟又是如出一辙的震惊。

“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你们不应该被这种小事情约束着。伊莎贝拉,亚瑟能和你一从小一起长大,这是他的荣幸,这猪……不对,这孩子除了做菜,其他都可以。亚瑟,你要好好珍惜伊莎贝拉,我们柯克兰的家规,还有一条就是宠老婆,你妈嫁进来,我就没有让她一天受过委屈。”柯克兰先生拍了拍亚瑟的肩。

“亚瑟·柯克兰先生,伊莎从小就乖巧听话,我们从来不舍得打她一下,将来你可以选择退货,但绝对不可以打她,知道了吗?”斯蒂恩先生一脸严肃的问着亚瑟。

“我向您保证,我会努力达到您爱她的程度,但是打她这是绝对不会有的。斯蒂恩先生。”亚瑟郑重承诺完后,现在全场的目光都朝你看过来。

“亚瑟,叫我伊莎就好了,全名太长。如果你想称呼其他的也行……亚蒂。”你这样说道。

“Ok,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呢?”斯蒂恩太太激动的说。

“我们才大二呢,妈妈。”

“那就先订婚,毕业之后就结。”柯克兰太太说道。

“我完全没问题,我的伊莎小姐,你愿意吗?”亚瑟向你伸出手。

“我十分的愿意我的亚瑟先生。”你伸出手食指相扣。此生不再放手。

番外

斯蒂恩先生看着很高兴,其实内心里还是有些小别扭。

在演出的庆功宴结束后,他拉着亚瑟在斯蒂恩家的花园里喝了四个小时的下午茶。这让亚瑟头一次体会到有人喝茶还能喝出醉态的。当喝茶喝高了的斯蒂恩先生听到亚瑟已经见过他可爱的宝贝女儿发烧后的样子,当场扬言说不嫁了。然后给斯蒂恩太太一个微笑,吓醒了。但还是反复叮嘱亚瑟要照顾好她的女儿。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